滚筒洗衣机怎么用?惠而浦智能洗衣更轻松

时间:2021-05-12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现在大家买洗衣机都会先考虑滚筒洗衣机,不过也有一些人用惯了波轮洗衣机,对滚筒洗衣机还缺乏那么一些些认知。就比如说我老妈,前段时间来我家住几天,我家用的是惠而浦的滚筒洗衣机,她就问我滚筒洗衣机怎么用。还没等我开口,我五岁多的儿子已经开口教姥姥了。不是我儿子聪明过人,是我家的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真的操作很简单,是一款相当智能的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怎么用?惠而浦告诉你很简单

虽然小朋友操作洗衣机不是一件十分安全的事,但其实我平时也没有教我儿子该怎么操作,他只是每次看我按一个键就可以了,自己也就学会了。因为我家的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它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能智能感知衣物的种类、监测衣物重量,还能自动计算洗涤剂用量,我都不需要设定程序参数,长按3秒开始洗衣就行了。

有一次,我儿子的衣服上弄了蜡笔、铅笔渍,我妈看我不先搓搓就放进洗衣机去洗,还说我太懒,这样是洗不干净的。我也不跟她争辩,衣服洗完从洗衣机拿出来的时候,她不说话了。因为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有4段水温分段洗涤和循环喷淋技术,不同的污渍用不同的水温洗,连酱油渍、红酒渍、火锅底料在内的100种顽固污渍都能洗干净,跟手洗比起来一点都不差,我老妈都忍不住感叹这个洗衣机怎么会洗得这么干净。

滚筒洗衣机怎么用?惠而浦臭氧技术不一般

让我妈感叹的不止那一点,我妈第一次看见我把钱包和我儿子的玩具放进洗衣机的时候,真的是只能用“震惊”来形容了。别说我妈了,我在买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之前,我也没想过洗衣机还能“洗”这些东西。

这其实是因为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有臭氧发生器,它能把氧气高压电离成臭氧。臭氧大家都知道吗?是世界公认的一种光谱高效杀菌剂。惠而浦把它应用到洗衣机上,让臭氧来杀灭细菌、病毒和螨虫。像钥匙、钱包、玩具这些不能水洗的东西,我平常就选“静态”除菌程序,不用水,滚筒也不用翻滚,就让臭氧来杀灭这些东西里面的细菌就可以了。这个功能对我们这种有宝宝的家庭来说真的是很有必要,毕竟谁都不想每天把他的玩具还有其他东西刷一遍、烫一遍。

如果需要水洗的话,就选动态模式,那就是滚筒洗衣机的正常洗涤程序了。滚筒翻转的时候,里面的衣服就能均匀地接触到臭氧了,这样就能保证绝对干净。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的除菌率更是达到了99.99%,除病毒率99.28,除螨率也有99.28%,我连除螨仪都省了。其实我平常还是挺担心细菌、病毒问题的,因为我家宝宝抵抗力有点差,比较容易生病,买了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之后就安心多了。

惠而浦洗衣机还有自动门锁,在臭氧自动还原成氧气之前,它的舱门是不能打开的,这样就更安心了。而且外出的话也不耽误,它可以直接预约洗衣,预约操作也很简单,不用计算间隔时长,直接设置完成时间就行了,对我老妈这样的老人家来说,这个设计真的很贴心。

反正我没怎么教,我老妈现在也知道滚筒洗衣机怎么用了。她这两天跟我视频的时候,还提到了我家的洗衣机,跟我爸说惠而浦洗衣机是真不错。我看她惦记的那么明显,准备近期也给她买一台,毕竟对老人家来说,使用和洗涤起来都这么轻松的洗衣机可是不多见啊。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