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日晒影响寿命?空调外机到底要不要遮起来,内行人说了实话!

时间:2021-05-12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家里安装了空气调节后,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空气调节安装在外面,整天刮风下雨,会不会对外面的机器造成不良影响?很多人都会担心空调机组安装在户外,长期的雨天和太阳会影响空调的使用寿命,不盖吗?结果大多数人都错了。

  

  事实上,这个问题不只是你考虑的,还有空调的设计者。因此,这些外部单元应该有非常高的防水设计。正常的降雨完全不会影响它,除非是长时间的潮湿天气或极端的风暴和冰雹。夏季风大时,雨水会溅到压缩机的叶片上,压缩机运行时水会自然排出。此外,外部空调的防水等级为 ipx4,使外部空调可以被雨水清洗,使它更有效率,使它更有效率。

  

  在夏季暴露在阳光下,还要经得起试验,空调外壳经过冷轧板磷化、喷涂处理,耐腐蚀耐高温涂层。当然,如果家庭条件允许,建议在空调机外加一个遮阳伞,可以有效地在工作中保持工作温度,延长使用寿命。经验丰富的安装高手,都知道三部分空调质量,七部分安装的真相,所以在空调机组的安装中,有一个关键问题,就是室外机组要比室内机组低。

  

  下雨时,空调的能源效率比会提高,空气调节制冷变为风冷加水冷。大雨也可以对外部机器起到清洁作用。对于外部机器来说,有一些好处。以上提到的空调生锈,其实这只是皮肤脱落的空调支架生锈,不会影响正常使用。相比下雨,其实室外空调更怕阳光。长时间暴露在外面的空调器中会影响空调器的冷却效果,所以最好在外面的空调器上加一层防晒霜

  

  在安装冷气机时,注意安装室内空气调节器和室外空气调节器。特别是,室外空调器的安装必须选择合适的位置,而室内空调器与室外空调器的连接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制冷效果,也会影响空气调节的整体使用寿命。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