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华为P20拍摄暗夜

时间:2018-09-12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现如今,我们习惯通过“朋友圈”了解身边人的新鲜事,朋友圈俨然成了我们在线社交的重要场所。能够晒出一张美图制霸朋友圈,绝对是每个人都向往做到的事情。最近Youtube人气摄影教学频道COOPH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他们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了不少新奇创意角度且质感满满的照片,并在视频中分享了拍摄技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一、逆光剪影

逆光剪影,在暗光下进行拍摄。只要在较为昏暗同时还有光源的地方,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拍出来。视频中,摄影师将模特安置在一个昏暗的楼道中,逆着墙壁上的光源,走进模特,把焦点对在光源处,按下快门,这样一张逆光剪影大片就拍摄成功了!其实不止灯光可以拍出剪影,以城市灯光为背景,开启华为P20 Pro的大光圈模式,虚化背景更凸显艺术人像效果。

二、光绘人像

比起逆光剪影,光绘人像的成本稍高一点,而且需要准备一些道具。比如说,首先要结合LED灯或其他光源你需要在硬纸板或锡纸上扎些小孔。在拍摄过程中,记得开启华为P20 Pro的光绘涂鸦模式或慢速快门模式;同时你还需要用到三脚架稳定手机;然后,道具光源再从人物身后移动划出轨迹;静等数秒之后,超级酷炫的光绘线条就画好了!华为P20 Pro的拍摄效果,就像用荧光笔在照片上作画一样,有没有很酷炫?这样的照片绝对让你一秒制霸朋友圈!

三、极暗光静物

极暗光静物拍摄也很简单。首先,要搭建一个封闭的环境,用黑纸板遮挡光线,其次,拍摄者打开华为P20 Pro进入专业模式,通过调低ISO感光度和调快快门速度,将照片整体光线调暗,按下快门,一张极暗光静物就轻松搞定。如果遮挡住更多光线,并尝试不同效果,绝对可以用华为P20 Pro拍出更多唯美的照片。

四、侧光人像

想要拍摄侧光人像,首先要将光线调暗,然后用光源侧面打光,将焦点对在亮的半边,然后拍照,就呈现出侧光人像了。如果想要光线更柔和,可以在光源前面放一张白纸试试。接住网格线调整照片结构,华为P20 Pro的照片效果会更出色。

五、“魅影”曝光

要想用华为P20 Pro拍出酷炫的“魅影”曝光,首先打开光绘涂鸦模式或慢速快门模式,然后固定手机,在光源面前做你想做的运动,这样一张超现实主义的“大制作”影像就制作完成了。不过,这样的照片非常考验拍摄技巧,如果一次不行就多拍几次。

六、城市夜景

想要拍出绝佳的城市夜景,首先找到你想拍的夜景,然后打开华为P20 Pro的超级夜景模式,这里手持拍照即可,不用使用三脚架,华为P20 Pro支持最长6秒的手持曝光(智能AI防抖),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拍虚的问题,接下来只要按下快门,等待华为P20 Pro曝光倒计时的完成就好。

距离制霸朋友圈,就只差一台华为P20 Pro了!有了这些技巧的帮助,相信你拿着华为P20 Pro也能轻松拍出以上超酷炫的照片。不知道你学会了没?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