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电视体验新维度,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出了高水准答案

时间:2021-04-22
0评论

近年来,电视逐渐在向着科技化、智慧化、美观化以及可持续理念等方向发展。随着高品质消费趋势的上升,人们开始重新思考居家生活的多样化,未来家电行业将朝着高端化、节能化、个性化等更多维度的方向发展。

作为行业中的前行者,三星常以创新的思想探寻前行的方向。那么,在视听体验的探索方面,三星是如何打开电视体验新维度的,且看旗舰级新品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出的高水准答案。

三星Neo QLED 8K电视引入全新的量子点矩阵技术Pro、量子点Mini LED背光技术以及Neo量子点8K处理器等多项新技术,在电视显示器技术上再次实现了飞跃。量子点Mini LED背光技术所用的LED尺寸是三星普通LED的1/40,在单位面积内可以配置更多LED光源,光控更精准,因而能有效减少光晕效应,而量子点矩阵技术具备精度为12bit(4096阶)的控光与电源分配技术,能有更好控制LED光源亮度水平,可呈现出更深邃的黑色与明亮的白色,提升电视对比度表现。而强大的Neo量子点8K处理器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和内容对图像进行优化,利用16个神经网络将低分辨率内容升级到接近8K影片的水平。

三星Neo QLED 8K电视在音质体验也有进一步提升。通过其最新的音画追踪OTS Pro技术,声音可以随着画面中的发声物移动而在不同部位的扬声器重点发声。此外,空间自适应音效支持根据电视安装位置自动优化音效,带来沉浸式音画体验。

不仅是在画面与声学方面拥有着出色的素质与表现。在电视本身外观方面,三星Neo QLED 8K电视也可以堪称是一个艺术品,从正面看,电视的极窄边框与黑色的屏幕营造出极强的一体感,在点亮屏幕后纤窄的边框让画面仿佛没有疆界,宽阔的视野无限延伸,带来更具沉浸感的观看体验。

除了三星Neo QLED 8K电视,三星2021年发布的重量级新品还有三星Micro LED系列电视及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等,同样备受期待。

三星全新Micro LED产品系列使用如微米级的LED光源取代传统显示器中的背光和滤色器,采用自发光式设计,可覆盖广泛的DCI和Adobe RGB色域,包含2400万个单独控制的LED,从而呈现出惊艳的4K分辨率。三星将Micro LED技术运用于电视当中,在中国市场首次面向家庭推出110英寸及以下的Micro LED,希望消费者能在家中躺着感受影院级的超大屏幕。

致力于打破传统,塑造电视“新”形态的三星“自由家”Lifestyle系列电视,包括三星画壁系列融入屏、三星画境系列融入屏、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三星The Premiere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四个系列,充分诠释了三星“尊重每一种生活方式,满足每一个消费需求”的理念。

三星画壁系列融入屏

据悉,今年,三星计划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产品和部分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产品将采用加厚瓦楞纸板环保包装,这种环保包装摒弃了传统彩印的油基和油墨,同时减少了文字和图像内容,并附带点阵设计和说明手册,非常方便用户对其进行裁剪和重组设计。

除了对可回收资源的再利用,三星电视首次推出了太阳能遥控器,在具备充足光照条件的情况下,可利用室内、室外光线为其充电,无需更换电池,在为消费者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据内部测算,该产品推广普及以后,预计7年内全球可以节约9900万节AA电池。

未来三星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提高能源效率,总体化减少碳足迹;并将陆续在产品创新和环保设计方向开展多项长期可持续发展计划。以此履行企业责任,践行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踏上“Going Green(走向可持续)”的环保道路。在为消费者们带来三星顶尖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传递出企业的环保理念。

毫无疑问,一直秉持打破界限,重塑电视的三星在电视外观,画质、声音、设计和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多元的超前探索,未来也将继续探索更多维度的感官新“视”界。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