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权威摄影协会刮目相看 华为P20 Pro带来划时代意义

时间:2018-09-12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在不久之前举办的2018年度全球“影像技术期刊协会”年会上,华为P20 Pro被评选为“2018年度最佳拍照智能手机”称号,被认定为“智能手机影像功能新基准的制定者”,这也是华为连续第二年蝉联该奖项。

TIPA协会每年的评奖被称为摄影器材界的“奥斯卡”,该奖项创始于1991年,比欧盟成立(1993年)历史还长的TIPA至今被认为是全球最受瞩目的摄影和成像奖,由于TIPA独立性的投票选拔程序,只有真正值得被推崇的产品才可能赢得TIPA大奖,因此所产生的奖项也更公正与权威。

除了授予华为P20 Pro这一大奖项外,世界权威摄影器材测试机构——TIPA实验室还在第一时间对华为P20 Pro进行了详细测评,这也是该机构首次对手机产品进行测评,足以看出华为P20 Pro在摄影界的地位。

不仅国际权威组织对华为P20 Pro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国内,针对华为P20 Pro的调研工作也已经展开。在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期间,中国摄协和所属《中国摄影》杂志社、《大众摄影》杂志社、中国摄影报社有关负责人,就专程前往位于东莞的华为松山湖新基地和深圳华为总部调研,以探索华为P20 Pro数字影像的放大极限为课题进行了专业的测试。

经过多个角度的测试,最终专家们得出结论:

华为P20 Pro拍摄的照片,以300dpi的分辨率输出,完合可以达到收藏级别;华为P20 Pro输出的长边184cm幅面,其摄影表现仍可满足大多数展览需要;在输出照片超大尺寸的情况下,华为P20 Pro拍摄的照片依然细节丰富,分辨率较高,拍摄的照片细节丰富,色彩还原力强,过渡柔和自然,照片后期调整空间大,对于大光比和逆光拍摄有超强表现力,拍摄的照片符合大部分展览输出及印刷的要求;对于户外喷绘的效果,在6-7米的观看距离上呈现效果良好,照片中的信息均能很好地展现出来。

由此看来,华为P20 Pro拍摄的照片不论是输出小照片还是大幅的户外喷绘,都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不得不说,一部拍照手机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确实是前所未见的,这和华为P20 Pro强大的硬件和软件性能有关,其采用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超清黑白模组以及业内首创800万像素长焦模组,1/1.7英寸超大感光元件,搭配f/1.8+ f/1.7 f/1.6光圈镜头;完美实现3倍光学变焦。

另外,华为P20 Pro的感光度最高可以使用到ISO 102400,即便不借助闪光灯或三脚架。华为P20 Pro也可以在极暗环境下捕捉清晰图像,并且最高支持手持6秒防抖功能,而且AI摄影大师可以智能识别500+个场景,这些都是华为P20 Pro的差异化优势。

通过这次权威机构TIPA协会为华为P20 Pro颁发的奖项以及各方对于华为P20 Pro成像效果进行的测试,可以看出,在摄影领域,华为P20 Pro的出现,不仅大大超越了同类型产品,并且在手机摄影领域,已经具备了划时代的意义。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