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电子加大进军印度攻势

时间:2018-09-12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三星电子旗下最大手机门市本周二在印度开幕,面对来自外国品牌的激烈竞争,三星正企图在这块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抢得先机。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旗舰店占地33000平方英尺(3000平方公尺),三星也希望借此巩固在印度市场领先对手苹果的差距。苹果目前尚未在印度设立旗舰门市。

印度手机用户超过10亿,对于智能手机厂商而言,这是将触角扩及中国及美国市场之外的重大机会。三星电子两个月前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外启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

“印度是个极其重要的市场,”三星印度移动业务资深副总裁Mohandeep Singh表示。他并称,该公司计划在印度10大城市中的一些城市开设更多这样的门店。“随着业务发展,这些门店将真正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我们的份额,”Singh表示。

新门店除了展出三星的移动设备之外,还展示三星的电子消费产品。Singh说,三星投入巨资租赁门店,但未提供细节。三星通过特许加盟商在印度经营着大约2100家门店,但正面对小米等品牌的竞争。Singh称,三星也想让这个中心成为初创企业与风险投资家会面的地方。据新华社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