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温州站完美落幕!

时间:2021-01-12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打造品质生活,畅享智慧家居。1月11日,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温州站在温州威斯汀酒店完美落幕!伴随着物联网和智能家居行业势如破竹地发展,从智能家居产品供应端到需求端的生态也愈加丰富。

        别样星火,室内设计和智能家居激情碰撞

 

 

        “三翼鸟”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作为室内设计行业的顶级赛事,2020年再度携手业内顶级设计师群体,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推动智装融合,依托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功能和开放生态平台的布局优势,助力优秀设计方案深化变现的同时,引领智装一体化趋势 。

        温州家电协会秘书长董翻身在大赛开场致辞中提到,本次大赛举办的立意之一便是为了促进室内设计和智能家居加速融合,二是为了汇聚全国优质设计英才,助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海尔智家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孙新良在致辞中讲到,当空间结构以智能串联时,其蕴含的优雅与舒适是超乎想象的。而三翼鸟以智慧为核心,注重个性化与定制化,颠覆传统室内设计的千篇一律,也因此让用户彻底为之心动。

        一站式服务,三翼鸟智慧场景引领未来新潮流

 

 

        此次大赛还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智慧场景,开辟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同时,“三翼鸟”还将各领域、各行业、各品类合作伙伴链入智家体验云平台,共同打造爆款场景服务用户需求,实现开源增收、共创共赢的生态圈。

        新品发布过程中,海尔智家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李远海指出,“三翼鸟”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让想象中的美好生活家变成了现实,同时提升了智慧生活体验的人性化,在未来,必将成为新时尚和智慧生活的新标志。

        见证新星诞生,加码原创力量

 

 

        经过大赛前期三万多幅优质作品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选出六大奖项,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大赛评选出最美智慧家庭奖、空间美学奖、风尚引领奖、健康人居奖、金苹果奖、金葡萄奖六大奖项最终获得者,年轻设计师上台领奖收获属于他们的荣耀,无不代表了当下设计新星的顶尖实力。

        此外,此次室内设计冠军赛还邀请了众多设计大咖坐镇,著名设计师吴极中老师以“共生建筑的人文与生活”为主题,现场与设计师进行了创意分享,为新星设计师们提供了不同维度的创新灵感,使其可以用更加系统化、智能化的设计让整体空间完美展现。

         “三翼鸟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举办至今,为室内设计输送了大量优质创新性人才,以探寻更契合现代人居需求的智慧家居。大赛共覆盖长春、深圳、内蒙古、昆明、长沙、温州、西安、济南8站,期间汇聚了众多优秀设计师,共筑智慧、舒适的生活方式美学。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