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打造品质生活,智慧赋能美好未来

时间:2020-12-17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品质生活离不开高科技元素的加持,智能化设备同样需要设计师的奇思妙想。12月16日,2020“ 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呼和浩特站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经典与时尚,前沿和创新,是理性与感性之间的完美碰撞和融合。

    以智能科技赋能家居设计新理念

    秉持着为赋能家居设计和智慧科技相互促进,以及为众多新生代设计师创造更多机遇的理念,“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作品评选正如火如荼,巡礼颁奖现场留下的精彩作品和创意,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巡礼开始,中国设计联盟网西北区负责人冯喆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借助海尔智家的生态资源优势,本次大赛将艺术与科技融入现代家居整装体系中,也将理想的舒适空间与品质的生活方式呈献给更多用户,助力真正的智享生活,也进一步驱动新一轮家居革新浪潮升级。

    “三翼鸟”打造全场景智慧家居新体验

    物联网时代下,体验经济加速到来,“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也成为大势所趋。探知到当代人对未来智能居家生活的畅想与需求,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应运而生,在本此颁奖巡礼中,海尔智家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类成伟为大家带来了三翼鸟场景品牌的发布,以智能场景为生活赋能,开创了智能家居行业先河。

 

     “三翼鸟”智慧场景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场景迭代,为用户提供了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全屋空气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携手各资源方共创智慧家庭下用户最佳体验。

 

    在巡礼中,各位嘉宾还跟随体验官的脚步探寻海尔智家001号店,体验了“三翼鸟”智慧场景下的衣食住娱,对其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变化打造无缝体验、无界生态、无感支付的美好生活,竖起了大拇指。

 

    设计新星C位出道

    巡礼现场决出了华北赛区最美智慧家庭奖、空间美学奖、风尚引领奖、健康人居奖、金苹果奖、金葡萄奖六大奖项最终获得者,18人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在舞台上收获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耀。可以说这些获奖者无不是室内设计师未来的中坚力量,或将引领未来的设计潮流。

 

    此外,“三翼鸟”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呼和浩特站邀请到了行业翘楚——史南桥老师,其作为家装设计师领域的领军人之一,在此次巡礼上,为各设计新星带来多年来的设计经验,为设计新生的创新、灵感与激情标注全新起点。

    融合了艺术与智慧的“ 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覆盖了长春、深圳、内蒙古、昆明、长沙、温州、西安、济南8站,打造智慧家庭与室内设计师的跨界交互平台,以设计助力未来人居的探索创新,并助力智能家居与室内设计行业的共同发展。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