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F x CMFPA TRENDS 2020 最后一场趋势发布!

时间:2020-12-1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各位关注 TTF 转型趋势论坛的朋友们:

  大家好!

  TTF x TRENDS 将于 2020 年 12 月 18 日在江苏太仓举办,且将继续采用线上直播加线下论坛的形式,分享色彩、材料、表面处理、图案、应用等方面的最新趋势。

  TTF x 系列是由 ATOT 与 DDF 联合主办,围绕不同主题,针对不同人群的TTF 系列活动。同样是以“激发、赋能、启迪”为使命,宣扬“大设计”理念为目的的活动。

  TTF x TRENDS 是由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有限公司、卡秀万辉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吻吻鱼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斯丹迪斯模德模具有限公司、德国劳尔色彩公司支持的,对色彩、材料、表面处理、图案、应用等方面内容整合后的一场趋势发布论坛。

    TTF x TRENDS 主题内容

                      1.色彩 Color

  色彩有着其他任何形式都无法比拟的表现力,它决定了视觉效果,能够影响用户的心理和感情,甚至直接改变购买决策。TTF x TRENDS 邀请了来自锦湖日丽、德国劳尔等企业的色彩专家,来分享他们对于色彩的研究,并发布未来的一些色彩趋势。

      2.材料 Material

  材料一直是和科技密切相关的物质基础,随着近些年来的变化,材料逐渐向绿色可持续、新型复合化的方向发展。在TTF x TRENDS 上,老虎中国、卡秀万辉等材料企业整合了很多新材料资讯和材料趋势,希望分享给更多的企业,给它们带来启发。

         3.表面处理 Finishing

  表面处理是为了满足产品的耐蚀性、耐磨性、装饰或其他特种功能要求的工艺方法,也是随着科学技术进步而创新的行业。老虎中国是表面处理行业的领军者,TTF x TRENDS 邀请了老虎公司的产品经理来为大家做精彩演讲,值得期待。

         4.图案 Pattern

  正确使用图案能让我们设计增加更多的深度和趣味性,图标不一定是图标,形式很多样可以3D,也可以是一个元素去重复,去营造不同视觉风格。TTF x TRENDS 邀请了多位资深设计师,分享他们对 Pattern 的研究。

  5.应用 Application

  CMF 设计是为了将创意和设计转换为现实产品,资讯和趋势也是为最终的实际应用提供更好思路。所以除了分享行业资讯和最新趋势以外,TTF x TRENDS 邀请的嘉宾们也会通过列举一些案例,来讲述 CMFP 的具体应用

    TTF x TRENDS 嘉宾介绍

  更多大会相关信息

  请持续关注 ATOT 官网

  www.atot.org.cn

  或

  关注 ATOT 官方公众账号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