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WIN越盈电器亮相2020网上广交会 网络直播带货新品

时间:2020-10-27
0评论

10月15日,为期10天的第128届广交会在网上开幕,这是自广交会举办以来的第二届“网上广交会”。广东省珠海市174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582个,共计上传16719个名、优、新商品信息,比上届增加3120个,增长23%;覆盖大会设置的16大类商品和近50个展区。

1.jpg

10月15日,珠海交易分团领导、珠海特区报及珠海电视台记者先后走访了五家企业的直播现场.其中包括珠海经济特区越盈电器有限公司。从今年四月份开始,RUNWIN越盈电器搭建了800平米的产品仿真展厅及直播间,采访过程中孙总带领海外营销团队采用了实景直播,用流利的英语推销产品直播带货。

我们直播团队的姑娘们都是外贸业务员‘转行’,具有极强的业务能力,通过网上直播向国外客户做实景介绍,效果非常理想。”孙佳维告诉记者,主播在屏幕前忙碌着,不断有参展商进入直播间观看、评论,小小的屏幕成为了巨大的窗口,向世界彰显着珠海产品的创新力量。

2.jpg

可能因为有了上届网上广交会的经验,这次越盈电器的各项准备工作更加充分,在直播间的布置上更趋于专业和系统,提升了场景布置的体验感。通过模拟线下展会洽谈、场外观众互动、产品知识普及等,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直播体验。

3.jpg 

珠海经济特区越盈电器有限公司直播间

直播间内,主播在屏幕前忙碌着,不断有参展商进入直播间观看和评论,小小的屏幕成为了巨大的窗口,向世界彰显着越盈电器制造产品的创新力量!

本来我们今年1-6月的外贸出口同比去年下降了20%,通过首届网上广交会,我们8月份的外贸出口业绩就与去年同期持平了,9月实现反超,外贸出口额同比去年增加了10%。”孙总表示,她有信心通过本届广交会继续扩大公司的外贸出口业绩。

4.jpg

 

  据广交会珠海交易分团秘书长、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冯丽贞介绍,本届广交会,珠海交易分团的参展展品仍以机电和高新技术备产品为主,上线数量约占展品总量的78%,比上届增长2%。

广交会对企业出口贸易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积极支持优质企业利用广交会重要平台开拓国际市场,拓商机、稳外贸、扩大出口。”冯丽贞表示。
网上广交会,不仅是面向国际市场的大平台,也是面向超大规模中国国内市场的大舞台。进入第128届广交会的官网平台,点击云展厅,会发现很多参展企业的网上店铺页显示着“可内销”标签,可以使供采双方快速匹配对接。

为推动企业参与“双循环”,第128届广交会加大了境内采购商邀请力度,线上线下全方位驱动,助力供采双方精准对接,通过双循环促进活动,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牵线搭台

同时,越盈电器今年还加大研发新产品的力度,投入生产自有品牌的户外取暖器Star Patio “星星庭院”和hotspot“好时博”系,目标客户定位为高端别墅区、高档商务区用户和高端生活尝试者,同时也为高级餐厅提供秋冬季户外取暖的新选择。

新产品的推出,能够迎合日益增长的户外取暖器市场需求。作为国内领先的制热电子设备制造企业,RUNWIN越盈电器十几年间生产、研发和制造的户外取暖器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并在全球申请了100多项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越盈后期还会持续加大研发,向市场提供更多可供户外生活场景的优秀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庭院式生活提供商”。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