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

时间:2020-09-04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逐渐成熟和普及应用,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产品进入到用户家庭,带给用户高效便捷的智能化体验,大幅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近几年迅速崛起的集成灶,便以高端化、智能化的烹饪体验,广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家电行业龙头美的蒸汽洗集成灶创新技术,直击行业痛点,在不断提升硬件品质的同时,搭载了一键自清洗、海量智能菜谱、IOT远程智控等智能化功能,可以更好地辅助用户轻松体验烹饪乐趣。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

    【一键蒸汽自清洗,打造洁净健康厨间】

    油烟机是每个家庭厨房必不可少的电器,可以使人们免受烹饪油烟的困扰,为用户提供洁净无烟的厨房环境。但传统油烟机在使用过程中日渐累积的油污,却成为无数家庭新的困扰,特别是内部结构更复杂的集成灶,烟机难清洁成为用户普遍痛点。

    美的针对用户痛点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创新性自主研发出了蒸汽自清洗技术,110°C高温高压清洁,15分钟就能瓦解内部顽固油污,灭菌率高达99.99%。用户只需在烹饪完成后按一下蒸汽洗启动键,就能时刻保持集成灶的洁净,天天用新机,打造健康厨间。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

    【智能菜谱、远程智控,让烹饪美食变得简单轻松】

    当今社会人们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一方面对美食的追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却又一切追求高效便捷,耗时长、考验厨艺、工序繁琐的传统烹饪方式已不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而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海量智能菜谱、IOT远程智控等智能化功能的搭载完美解决了这一矛盾。

    智能食谱的设计推出,为烹饪增添不少乐趣体验,用户只要连接美居APP,便能根据家人口味匹配食谱,接近3000道菜式,即使不擅厨艺也能零门槛零失手做出花样美味菜肴。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

    同时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搭载了远程智控技术,用户下班路上可以通过APP预约下单烹饪,到家就能快速吃上热腾腾的饭菜,让烹饪变得更加智能方便。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

    【品牌实力,秉承优质服务宗旨】

    美的集团作为中国家电龙头企业,已连续五年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并不断刷新排名记录。其重点深耕的蒸汽洗集成灶,更是连续斩获了2018年度集成灶行业先锋产品奖、2018年度集成灶行业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集成灶行业畅销产品、蒸汽洗系列技术年度金选奖、集成灶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大奖。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

    为了解决消费者对于购买集成灶这类新兴厨电的后顾之忧,美的还推出了行业最完善的6年免费包修服务,加上100%县域全覆盖的售后服务网点,用户一次购买终身保障售后无忧。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

    相信在未来,厨电智能化会是整个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美的"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的创新变革,必将引领这一潮流,打造出更加高端化、科技化、个性化的智能厨房,带给用户更完美的智能场景体验。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