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 大梦想”惠达卫浴联手学院奖为年轻创意而来

时间:2020-09-03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美好的9月已经到来,

  相信各位宝宝的暑假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即将开学和朋友们再相聚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不要难过,

  新学期,新气象

  我们又可以一起为创意再次拼搏啦!

  这不,就在昨天,

  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我们也迎来了一位新的小伙伴

  惠达卫浴

  联手学院奖,让年轻人发现惠达卫浴新世界

  8月27日,惠达卫浴作为大广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命题企业,与行业专家、全国各地优秀获奖师生等嘉宾共同参与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作为首个参与学院奖命题的卫浴品牌,惠达卫浴一出场便引起了行业媒体的极大关注度,惠达卫浴品牌总监杨红平先生接受了网易、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广告人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谈到参与学院奖初衷,杨红平先生这样说到,虽然惠达卫浴和大学生实际消费清单有些距离,但是年轻人作为新时代消费的主力军、卫浴装修的主要决策者,是惠达卫浴重点发力的潜在消费者,加入“年轻化”创意平台学院奖,惠达正是希望年轻人以他们的独特角度和创意、场景化思维进行创意,定义他们眼中未来理想的家的样子、卫生间的样子,用年轻人的“家”场景化创意去搞定年轻人,用他们年轻化的方式去影响、感染他们的朋友、家人一起发现惠达卫浴的全新世界。

  享受停留再出发,惠达卫浴和年轻人一起成就大梦想

  在惠达看来,卫生间就像是每一个人的“小世界”,在这样的空间之下,消费者可以独享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与时间,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拥有更好的状态,做更好的思考。

  联手学院奖,惠达卫浴希望能充分发挥年轻人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年轻人独特的视角和对于惠达卫浴品牌的理解,创作出源于对生活独到的洞察、能引起群体共鸣而非个体狂欢的创意作品。杨总表示,加入学院奖,和年轻人在一起,惠达卫浴尊重年轻人,而不会用简单的“年轻化”标签去定义年轻人,每一个年轻人都是不同的个体,通过在学院奖平台与年轻人的沟通交流、创意创作,更希望年轻学子为惠达卫浴思考创意的同时,让自己成为掌控生活、掌控人生的主角。

 

  惠达卫浴品牌总监杨红平先生代表参加2020学院奖秋季启动仪式并发言

  惠达卫浴斩获品牌年轻化大奖殊荣

  惠达卫浴携手《大国品牌》拍摄的《享受停留 再出发》品牌故事用全新的年轻化战略与营销创新赢得组委会及70多位评委的认可,从400余家申报机构、2000+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Y2Y品牌年轻节暨ADMEN国际大奖“品牌年轻化案例大奖”殊荣,案例以“享受停留 再出发”为主题,聚焦当下奋斗中的年轻人,为他们发出了“享受停留 再出发”的年轻主张。

 

  “品牌年轻化大奖”的殊荣不仅仅是对于惠达卫浴在年轻化道路上战略布局的肯定,更为卫浴行业品牌年轻化升级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参考案例,联手学院奖,融合年轻人这股创意力量,更将加速卫浴行业转型升级,助力惠达卫浴持续引领行业创新。

  小世界,大梦想

  惠达卫浴期待和更多年轻人一起

  “享受停留 再出发”!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