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挂墙式马桶完美卫生间告别纠结

时间:2020-06-30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吉博力是一个专注走在自己道路上的行者,她从不为了超越别人而寻找捷径,但却在意自己迈出的每一步是否踏实稳妥,自己走过的每一步是否在路上留下深深的烙印。吉博力将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完美的卫浴解决方案和更专业的建筑给排水系统!

  装修的坑谁能逃得过?大到整体装修风格小到地砖颜色、马桶样式的选择,每一个选择都隐藏着后悔的风险。如何才能做不后悔的决定呢?比如卫生间的马桶,到底是选落地式还是挂墙式呢?与其盲目纠结,不如花点时间坐下来列出清单对比一番。

  落地式马桶 V.S 吉博力挂墙式马桶

  Round1 安装便捷度

  落地式马桶基本所有水工都会安装,一次上门即可完成安装。

  吉博力挂墙式马桶安装技师需两次上门,第一次安装隐蔽式水箱,第二次安装马桶。

  第一回合

  落地式马桶 WIN!

  Round2 维修难易度

  落地式马桶打开左图蓝圈所示的水箱盖板,就可以进行维修,但是通常专业水电师傅使用专业工具进行维修。

  吉博力挂墙式马桶很多人以为,挂墙式马桶墙内部分出问题难以维修,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以吉博力挂墙式马桶为例,冲水面板就是墙内水箱的检修口,人性化的设计,徒手即可完成拆卸进行维保。

 

  第二回合

  吉博力挂墙式马桶 WIN!

  Round3 安全性能

  落地式马桶,顾名思义直接安装在地面上,无掉落风险。

  吉博力挂墙式马桶虽为悬挂式设计,但马桶后方的钢架经过特殊双层防腐蚀处理,而且固定件以及伸缩件经过镀锌防锈加工,挂上挂墙式马桶后能承担至少400公斤的重量,亦无掉落风险。

  第三回合

  平手

  三轮PK下来,打了个平手,难道又要继续纠结吗?当然不是!吉博力挂墙式马桶的隐藏优点,绝对值得你Pick!

  隐藏优点一

  马桶后上方1㎡的收纳空间

  卫生间杂物多,收纳空间越多越好,马桶后方的墙面也不能浪费。

  如果是落地式马桶,最多会在后面加个杂物架,空间有了,但是看起来略显简陋。

  而吉博力挂墙式马桶则是完全不一样,隐蔽式水箱的伴侣——假墙,就是吉博力专属的1M²专属的收纳新空间。有了TA,即使不做其他任何改动,也因多出的长条形置物空间,让卫生间增色不少。如果晋级为壁柜,那马桶上方收纳空间马上几何倍数增加。

  隐藏优点二

  无卫生死角,清洁更方便

  落地式马桶底座和地面处用硅胶密封,时间一久,连接处难以彻底清洁,沾满污物的胶圈就会发霉变黑,潮湿天气还常常散发恼人味道。

  吉博力挂墙式马桶,吉博力同层排水技术,排水支管沿墙而走,马桶挂墙安装,与地面免接触,加之马桶本身的全包围设计,真正无卫生死角,日常打扫只要一擦一拖就能轻松完成。

  最终结果:

  吉博力挂墙式马桶WIN!

  完美且绝不后悔的卫生间GET!

  提供更完美的卫浴解决方案和更专业的建筑给排水系统 吉博力水箱 存水弯 壁挂式马桶 同层排水系统 壁挂马桶 吉博力挂厕 吉博力马桶 吉博力面板 吉博力座便器 吉博力小便斗 吉博力抽水马桶 吉博力冲水系统 吉博力冲水面板 吉博力淋浴底盘 吉博力玻璃面板 水箱 同层排水、面板、马桶移位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