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主研发 万和以技术创新领跑厨卫行业

时间:2020-04-24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近期公布了2019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排名情况,中国首次超过美国成为该组织《专利合作条约》(PCT)框架下国际专利申请量最多的国家。

  专利申请数量快速增长离不开近几年各行业都在推进科技创新的结果,也进一步表明企业创新能力和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大幅提升。科技创新引领的产业转型,仍然是家电产业的焦点。作为有着42年技术研发、27年品牌沉淀的家电龙头企业,万和深谙技术创新的重要性,秉持着“产量是表象,质量是根本”的原则,坚持自主研发产品,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依靠技术创新 实现逆势突围

  纵观全行业,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家电市场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各大品牌净利润均有所下降。面对行业市场低迷,唯有深层次了解用户需求并及时调整方向方可破局。在技术上领跑的万和,在今年2月启动了“安全家”行动,搭建了线上云义诊线上平台,来帮助用户解决疫情期间的家电维修问题;同时通过持续推出新品,通过产品升级换代带来服务的同步创新,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卫生活体验。

  2019年,万和将“佛山市高新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佛山市高新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和广东轻工联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轻工联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纳入囊中,诸多科研项目通过了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轻工联合会的鉴定,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核心技术和应用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正是因为万和对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不断追求,不论是通过产品设计抓住用户的痛点,还是突破行业瓶颈所表现出来的创新实力,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得万和能够在行业困境下实现突围。

  27年匠心坚持 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历经42载匠心传承,创新的基因始终贯穿在万和27年的创业历程中。从1993年成立以来,“技术创新”一直是推动万和前进的原动力,从推出中国第一台超薄式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开始,万和相继引领了中国的“八大热水时代”,在厨房电器领域也不断推陈出新,注重专利与研发,可谓万和的基因使然。

  截至目前,万和累计有效专利总数为1,645件,其中发明专利141件,在国内家电品牌中位列前茅。在过去的一年,万和共申请专利513件,新增授权专利317件。通过这些专利与技术,万和想给万千家庭带去更多的温暖。

  布局未来,万和引领行业“智能化”升级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推进,万和未来还会在“智造”变革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在2019年,万和与华为、中国电信正式签约合作,打造“万和·5G创新基地”,研究基于5G通讯技术的智能制造应用,以及人工智能产品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一系列的“智能物联”布局与合作,大大增强了万和面向5G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制造、产品智能,以及“全屋热水”、“智能厨房”等场景化智慧系统。同时这也让万和能够直接与消费者沟通互动,具备获得宝贵大数据的能力,从而让万和在产品创新与产品演进趋势的判断中更加精准。

  正因为万和对技术创新的执着,才能成为中国燃气具技术的前沿风向标,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一举成为厨卫行业龙头企业,其中,燃气热水器取得同类产品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蝉联十五年第一的成绩。面对行业下行局势,用毋庸置疑的行业顶尖品质带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