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减排助环保 居家节能有万和

时间:2020-04-2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4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作为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节日,意在提高民众对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在外,我们可以通过减少开车多 乘坐大众交通来减少碳排放,而我们在家最力所能及的大概就是节约用水电来减少浪费,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从根本上减排才是可行之道。万和燃气热水器碳氮双防,主动减少70%氮氧化物排放量,让居家节能变成日常。

    碳氮双防 节能减排全能手

    作为一台安全的燃气热水器,只防一氧化碳是不够的,氮氧化物也是普通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释放出来的有害物质。而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正是万和通过创新技术研制出的更安全的碳氮双防系列燃气热水器。它通过三芯短焰燃烧技术,有效减少燃烧时氮氧化物的生成,最大减少70%,同时有效降低NOx排放,在保障用户安全沐浴的同时,也更加绿色环保。

 

    万和燃气热水器携带的全预混燃烧技术,让空燃配比达到1:1,进一步提高燃烧效率。同时,能源充分燃烧,节能热水系统对低碳生活的贡献,让环保贯穿生活的小细节。随着家居热水生活质量的提高,热水器单机提供热水的模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智能、低碳节能、时尚多元化的热水生活成为消费者新的追求。全社会都在积极倡导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的消费观念,节能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万和首创先进的冷凝技术,通过回收利用待排高温烟气中的潜热,实现热效率大幅提升,比普通热水器提高12%以上。冷凝水通过中和剂进行无害处理,实现高效、节能、环保,是万和燃气热水器背后功不可没的节能基石。

    微焰燃烧减排 极致沐浴体验

    再过不久就是五月了,全国不少地方都已经热起来了。如果说冬天洗澡最怕的是开了龙头等热水,那么万和“零冷水”便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夏天呢?众所周知,由于夏季炎热,自来水的温度也会随之升高,尤其是在南方地区,夏季自来水温度可超过30℃。由此一来,夏季使用普通燃气热水器洗澡时,会觉得水温过烫,洗澡很不舒适。而万和的微焰燃烧技术恰恰解决了夏天水太烫的这一难题,实现最低温升3 ℃,使得产品具备超宽品度温度调节范围,通过精准控制水温,夏季出水温暖恰好,同时又减少燃气的浪费和降低了碳排放,节能环保的同时又兼顾舒适体验。夏季即将来临,让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为你带来更加舒适的沐浴体验吧!

 

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

    零冷水 “亲肤水”

    除了适合夏日的微焰燃烧技术,零冷水和亲肤水等功能也是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的亮点。它通过在热水器中内置循环水泵,当热水器检测到回水管中水温低于用户所设置的保温温度时,即时启动循环水泵回收水管中的冷水并进行加热,直至达到保温温度,在实现“花洒一开,热水即来”,减少了水资源的浪费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L8还具有六重净化系统,不同于普通净水机,需要耗费大量自来水来制造纯水。万和从源头出发,将净水和管道结合,突破性带来全链式净水,最大程度减少净水程序对水资源的浪费,轻松净化水质去除余氯,出水更加干净,为家人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用水。

 

    在一台热水器上就可以完成净水、加热的功能。打开花洒,即能享受净化后的热水,无论洗手、洗脸或洗澡都会更加舒服,皮肤不干燥,为家人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用水。既能节能减排又不失良好的沐浴体验,又有什么不选择的理由呢?关爱家人,助力节能减排,就从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开始吧!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