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长假只管放肆屯粮!保鲜、除菌、去味交给这台云米互联网冰箱

时间:2020-02-09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假期仿佛越来越……越来越长……

  在家里刷剧、做家务的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但要是提起吃,好心情瞬间就起来了!假期宅家的生活快乐满分,果然唯有美食才能治愈人心。

  宅家的生活,出门第一件事情自然要奔向超市,采购上家中必备物资,新鲜蔬菜、水果、鸡鸭鱼肉……只要能拿下,统统将它们带回家,接下来一个星期都可以不用出门,开启吃吃喝喝的模式。

  可心能容纳所有美食,冰箱不允许啊!被塞得不留缝隙的冰箱,不仅掺杂着各种食材混合的气味,蔬菜、水果还易烂掉,食材放久了细菌、异味不请自来,本来美味的食材变成了细菌生长的温床,想要吃到干净、新鲜的美食也太难了吧!而如果你家中的冰箱是这台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525L),你就可以安心吃吃吃,囤货、保鲜、除菌的工作交给它就OK。

  这台云米互联网冰箱21 face仿佛就像全家美食的“大粮仓”,525L的大容量分割出了211L的冷冻室和314L的冷藏室,对开门的设计让食材位置一目了然,找东西不用费劲翻箱倒柜,空间有多大?这么和你说吧,装下双层蛋糕、整个大西瓜毫无压力!

  至于除菌祛异味的工作,就交给草本滤芯吧。别小看这块小小的滤芯,里面可含有众多草本活性因子,能有效驱赶冰箱内的细菌,让食材保持新鲜可口,除菌率高达99.9%,你只管放肆囤货,美食保鲜、除菌、去异味交给这台“大粮仓”来做。360°风冷循环系统+双变频机组,使冰箱内温度相对稳定,不易结霜,就算是热腾腾的食材放进去,冰箱也能智能感知哦!别看这台“大粮仓”是plus容量,可它十分温柔,运行时仅有38dB的低噪音,耗电量也相当低。

  限制出门并不痛苦,难受的是家里实在是太无聊了!沙发、阳台、厕所玩腻了?那就来试试这台云米互联网冰箱21 face(525L)吧。21寸超大触摸屏手滑起来不要太舒服了,看剧、听音乐、学做菜一键就解决,就连食材也可以超市快递到家,像用手机一样方便。云米互联网冰箱21 face(525L)还能联动控制家电和手机,一家人可以安心在厨房鼓捣美食,其他区域的家电通过这台冰箱就可以控制,还等什么,放首歌dance起来!

  面对这台颜值超高又好玩、好用的“大粮仓”,怎么能够不行动呢,即日起登陆天猫、京东云米官方旗舰店,只要不到4000元就能拿下,爱低调奢华凯撒金的朋友请上京东,喜欢银色、天空灰等颜色的可以锁定天猫哦!

  为了让你买的放心、用得舒心,云米对服务做了次升级,所有安装、售后服务首选为您远程指导,避免接触。如遇线上无法解决的难题,云米的服务人员、设备也将在消毒后上门服务,届时还会佩戴口罩和手套,还在犹豫什么,赶紧下单,让这台“大粮仓”上路吧!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