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黑科技加持 创维A5变身“音画魔术师”

时间:2019-09-20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2019年9月17,深圳)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对电视机的视听需求进一步提升。作为创维A系列的高品质新作,创维AIoT声控智慧屏电视A5不仅具有AI远场声控功能,可直接对着电视语音声控,解放用户双手,其在画质、音质方面也具有出色的表现,自然灵动的色彩,逼真的音效和优雅的设计都让人叹为观止。

  大视野全面屏 尽显智能精细画质

  在以古典屏风为灵感的造型艺术之上,创维A5配以高达94.7%的全面屏设计,使用户能够充分沉浸于宽广视野之中,感受巨幅画面带来的畅快体验。在画质上,优化定制的双架构CPU拥有四核驱动的强大运算、图像、音频处理能力,对图像画面进行深度处理,使观感更为出色。另外,在屏幕分区背光技术的应用上,创维A5领先于市面上多数品牌液晶电视,2304个独立分区大幅提升屏幕图像处理能力,4096级光阶调校技术更实现了对背光的精准把控。4K分辨率和HDR-10高动态范围拓展画质提升技术,能真实还原大自然每一抹壮丽景色。这使得用户能够获得具有高动态对比度的细腻画面,拥有高度沉浸感的观看体验。

  高品质画质的呈现,也离不开AI技术对画面的精细把控。在超凡硬件配置的基础之上,创维A5搭载的全生态AI平台会对画面中呈现的每一个实时场景进行智能识别调校,将画面的明暗程度精确控制到每一个独立分区。这样一来,无需用户手动调节,就可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捕捉缤纷视界中的每一帧精细画面。

  影院级好音质 智慧魔音声入人心

  想要身临其境,声音品质同样重要。创维A5为用户呈现出的震撼音效体验能够达到豪华影院级别,这得益于其内置的双独立音腔和AI支持下的魔音智能调校技术。在大体积、大音量的家电智慧音箱系统支持下,AI算法通过对播放场景的数据分析,对场景进行智能调校,播放出最适合于画面的声音效果,还原每一分贝的真实音质,无论高音低音都饱满呈现。

  另外,创维A5还联合JBL共同设计了专属影院重低音音响,将专业JBL声学调校运用到创维A5对声音的每一次调整。在专业技术支持下,创维A5能够对声场精准定位,并通过DSP智能修正调节音效,形成场景下最佳的全方位立体声效果。无论低音还是环绕,效果永远澎湃震撼。无需复杂操作,一键联调,即能使客厅秒变影院。

  智能与专业所带来的声音和画面之间的和谐统一,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视听盛宴。无论是使用创维A5观看电影电视剧,还是通过投屏互动玩游戏,这台电视所带来的视听体验都精彩绝伦。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