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直播 看柏厨厂购节 幸运大奖等你来拿

时间:2019-09-12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丰收硕果在深秋,柏厨邀您来厂购。2019年9月2日-22日,柏厨全国门店同时启动厂购节活动,本次厂购节将延续往年的厂购宗旨,秉着“质优价廉”的原则,多款精品厨柜套餐实惠到底!此次厂购节特设300套幸运大奖,幸运抽奖将在9月22日直播进行,超值大奖等你来抽取。

image.png

    线上直播设300个大奖

    为了扩大柏厨品牌影响力,本次柏厨厂购节将与多家媒体联手,将柏厨厂购节的盛况实时公布,届时,柏厨官网、微信公共账号、微博、今日头条、易企秀等将同期推送最新厂购节盛况。本次厂购节特别加入淘宝直播环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与快乐的同时,不断提升和扩大柏厨厂购节活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幸运大抽奖活动更是在淘宝直播进行,9月22日直播期间,随机抽取300名幸运顾客送去超值大礼,详情可咨询柏厨淘宝客服。

    柏厨淘宝特权卡 助你把超值套餐搬回家

    在此次厂购节上,实惠到家的爆款限量套餐——三米阳光-拾光系列,将首当其冲用触底价回馈新老顾客,9999元搞定厨房不是梦。

 

image.png

三米阳光-拾光

    其余套餐也较平时实惠好多,消费者不仅可以见到2018年爆款产品时光印橡,2019年柏厨新品礼白、青晨和枫华也将隆重登场。

 

image.png

时光印橡

image.png

礼白

    礼白系列厨柜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礼白将传统艺术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刚柔并济的木石纹理,纯手工大理石纹烤漆工艺,营造出简约留白的石纹意境,让人们在对细节的品味中享受更精致的生活。

image.png

青晨

    新品青晨厨柜的设计中巧设三大绿植区:食材绿植区可自栽食材,卡座绿植区和金属吊架可放置观赏植物。置身其间可以满眼绿意,青葱依旧,让心灵回归自然。

 

image.png

枫华

 

    新品枫华采用的是十分经典的北美硬枫原材,搭配了时尚的套色设计,原木色与自然色的碰撞,双色设计的斜切开放架与半开放工艺柜,或存取各种调味罐,或放置情调小物,瓶瓶罐罐,平平淡淡,风华不尽藏。双色顶线装饰,是纯色和原木色的相遇,自然本味的出挑堪称点睛之笔,贴近自然,回味无穷。

    消费者想抢购这些2019新品限量套餐,可以提前到柏厨淘宝店铺拍付99元特权卡,即可参与活动抽奖,方太水槽洗碗机、烟灶套装,华为P30等十万大奖品等你来拿。同时淘宝拍单完成,即可获得1千元代金券,双重优惠让你畅享厨房。

image.png

    大奖花落谁家将在9月22日直播中公布,让消费者收获实惠的同时收获幸运!(奖项最终解释权归柏厨所有)与此同时,如果您选购柏厨实木产品,还将免费送水槽。直播当天,下单七点三刻2S的顾客将免费送柏厨水盆一套。超多实惠,尽在柏厨厂购节!

    比价格、看质量,来柏厨参加厂购节;玩直播,抽大奖,把柏厨爆款带回家!柏厨,为亿万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力求为千家万户送去幸福的厨房空间。厂购节已经开启,柏厨邀您玩转922!快来柏厨淘宝抢购特权卡,一卡在手,让幸运和实惠同时无忧!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