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_家电新闻网

时间:2019-08-30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小乖当家自2019年下半年强势推出后,备受行业和社会关注,还获得了来自中国最大家电制造企业之一威王家电集团产业的投资合作。尤其它所提出的“健康家+创业家”口号,真真正正让用户和创业者尝到了甜头,不仅帮你清洗家电,还教你创业赚钱。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在社交新零售风口之下,一个好的项目一定离不开一个好的商业模式。小乖当家的商业模式具备强大的颠覆性与兼容性。它的颠覆在于完全不按传统营销策略进行操作,全部以服务为基础,以用户为中心,以社交为纽带,以平台为保障。它的兼容在于既给你带来家电健康服务的享受,又给你带来分享赚钱和创业赚钱的机会,用户可创业,人人可创业,团队可创业,行行可创业。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我们先来看小乖当家的四大玩赚优势。

  1、团队优势:拥有大数据分析、世界500强家电营销、家电清洗专业培训、创业创新孵化、品牌策划推广、内容运营、社交新零售等领域的实战专家队伍。

  2、平台优势:品牌化运作,系统化管理,专业化服务,持续化发展,多赢化落地。

  3、资源优势:整合联盟了各大房地产、社区、家电圈、企业、连锁、网络平台、学校、商会、协会、政府等各方资源,共同推进小乖当家健康服务进入千家万户,同时带领更多有梦之人创业创新。

  4、模式优势:公司紧跟社会经济大趋势,采用社交新零售主流商业模式,让合作伙伴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覆盖到最广的范围,持续赚钱。同时,利益透明化的制度,促使各方把经营产品变为经营用户,把经营用户变为经营团队、经营资源,实现多方共赢。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在当前的家电清洗行业中,一种是大平台烧钱找订单,一种是小平台卖培训和设备,一种是小商铺自生自灭。无论哪一种,痛点都非常明显。对此,小乖当家是如何完美创新的呢?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首先是合伙人如何玩赚。合伙人属于小乖当家的创业者,会接受统一的技术培训、创业培训与设备配送,但这只是开始,真正的重点在于如何带领合伙人创业赚钱。据小乖当家创始人矛盾王子介绍,合伙人赚钱至少有四条路径,第一条是服务赚钱,包括自己主动推广获取服务订单、平台直接资源对接进行派单、团队合伙人裂变产生订单获取一定返利。第二条是招商赚钱,合伙人可以同步招商扩展团队,获得一定佣金。第三条是合伙人团队购买耗材物料可获得一定返利。第四条是用户成为会员进行社交分享订单成交后获得一定返利。这四条路径,保障了合伙人通过努力后一定能够收获财富。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如果单单合伙人玩赚,这还不够好玩。小乖当家的高明之处,在于把广泛的用户发动与打通,形成社交生态链。小乖当家创始矛盾王子介绍,小乖当家还有一个孪生平台叫两只乖乖,这平台主要定位为内容社交电商,主打家庭健康产品,采用社交新零售玩法。只要购买小乖当家清洗业务的用户,将获得同等金额的购物券且成为小乖当家分享会员。这就意味着用户相当于享受了0元清洗,同时成为会员后自购更省钱,分享可赚钱。只要是小乖当家会员,均可分享推广两只乖乖的任何产品,且将获得一定的佣金。从另外方面,两只乖乖也将把家电清洗当做重点产品业务,反向为小乖当家的合伙人进行服务订单的引流。如此双向引流互补,恰恰形成了模式闭环。

小乖当家:带你玩赚不一样的家电清洗

  如此一来,小乖当家的合伙人也好,用户也罢,都能有多种路径实现创业赚钱,真正构成用户可创业、人人可创业、团队可创业、行行可创业的多赢社交局面。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