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普遍钟情于高品质幸福生活 优选柏厨厨柜

时间:2019-08-23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最近两年,消费升级与新消费概念从宏观政策用语走向大众日常生活中已经变得切实可感,年轻一代尤其是陆续步入中年的80后一代,已经成为社会消费动力群中的主力军,他们正在用消费特定产品与服务的形式构建属于自己的精神领域,表达他们所认同的品味、观念和态度。一方面,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普遍都享有上一代人的财富积累,他们并不像父辈那样生活节俭,消费能力更强;另一方面,从80后的年轻一代开始,他们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文化水平更高,个性也更加解放,因此80后年轻消费群体对生活的审美和品味都很高,对高端产品的需求也更加旺盛,这对于各行业来说都是必须要考虑到的消费者属性的参考方向。

    柏厨针对中国人厨房核心问题和需求所在,专注于研发制造满足亿万中国家庭辛福生活的高品质厨柜产品,并将企业一直践行的儒家思想理念与产品设计概念相融合,力求用现代生活语言诠释传统东方之美,这一产品理念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尤其是从产品实用功能解决和品质内涵两方面双管齐下,让柏厨在一众厨柜品牌中脱颖而出,为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礼白——礼遇人生,知味留白

    在城市的喧嚣里,生活太满,需要留白,在风味的世界里,适时放空,浅尝辄止,也是一种人生智慧,细品礼白,犹如在读李白,简约清爽又不失浪漫气息。柏厨礼白系列产品是2019年最具亮点的产品系列,面板采用首创纯手工大理石质纹理烤漆工艺,每一笔线条都呈现出独一无二的手作匠心,技艺精湛堪称经典,交互式岛台设计既分明又和融,让家庭多了一个情感交流中心;大气的背景墙收纳系统让厨房收纳有序,尽显大家风范,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image.png                                             

    青晨——文艺青年的心灵栖息地

    现代年轻人在身体上饱受城市高速运转所带来的压力和疲惫,因此在内心更期待有一个绿意盎然的心灵栖息地,青晨是具有柏厨品牌调性的轻中式风格产品,轻厨轻食轻生活的设计理念,是为20-35岁的青年/中青年打造的时尚、清新、舒适的厨房生活空间。青晨采用原野绿、薄墨灰、凝脂白的产品配色,大气沉稳之余营造自然绿意,让置身其中的人仿佛进入东方微亮的清晨,领略自然的渐变之色。世间万物,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紧锣密鼓工作一天回到家中的你,会因为青晨为家增添的这一抹绿而感到熨贴,会更加愿意认真做一餐美食犒劳一下努力的自己!

image.png

    连理——琴瑟和鸣,合而悦之

    很多新婚夫妇为新房选择柏厨连理是为了“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好兆头,但在日后的使用中就被连理的魅力而征服,最突出的是连理独特配置的双烹饪区设计,几何形切割的岛台为厨房增添了更多设计感和现代感,岛台自带电磁炉、净水口,成就轻烹饪功能的家庭第二灶台,主食烹饪与料理之间互不干扰,增加了下厨时两人共同烹饪的工作效率,转身之间,你我皆在。

image.png

    新中国禅——禅意生活,现在开始

    年轻群体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可与喜爱绝对是超过普世印象的,经受过外来文化洗礼的他们对事物的认知更加包容和多元,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这一文化理念。因此,古香古色的新中国禅系列所传递出的以禅修心,融合简素美学的产品设计理念也得到了非常高的喜爱与认可,中国禅系列将代表智慧的禅意写进了产品中的每个细节,独特的编钟背墙柜设计,形似编钟奏乐,搭配雨花玻璃,形成落雨无声却留形的意境;黑胡桃木传递的高贵质感,山形岛台设计、折叠开启柜门,无一不是借鉴了传统中式家具的匠心古朴禅意,禅意生活,就从现在开始。

image.png

    国货风潮的兴起,让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再掀流行风潮,柏厨利用自身长期以来坚持的优势把这些产品做成更受年轻消费群体所喜爱的“新中式风格”,这种风格不是让人觉得很繁复、很古典,而是特别现代更富有丰富的文化底蕴,这个底蕴是具有几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的。当柏厨将这些文化之美和现代外观设计、家居生活、家装的潮流紧密结合,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欣赏柏厨独特的产品风格和品牌调性。一直以来,柏厨都在努力做能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幸福的高品质厨柜产品,幸福空间柏厨智造,柏厨让生活更加美好!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