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的生活有万种新鲜可能

时间:2018-10-30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家电类的广告片通常都是走温情路线,有爱的家人或夫妻互动早已司空见惯,这一次,美的冰箱在双11 期间带来了一支不太一样的广告, 给我们呈现了一种新的可能性。不矫情,不煽情,用“魔幻现实主义”的手法传达出美的冰箱的品牌主张,与消费者对话。

     这支广告片的主题为《交换人生可能 闻见生活的鲜》。

 

     这支质感颇为高级的广告片根据现代人的生活状态设置了四个截然不同的场景,日常焦虑的年轻女白领,在原本惬意的周末午后还在老板的连环call下加着班;灵感枯竭的画家,握笔站在画布前却不知从何下手;事业顺遂的男高管,特意下厨想做一顿浪漫晚餐却手忙脚乱;创业失败的青年,面对团队解散的办公室心力交瘁。

     当空气都仿佛因为烦恼的当下而停滞的瞬间,美的冰箱化身为神奇的“新鲜交换机”,让他们的灵感,创意,想法纷纷涌现,生活中的“杂味”不复存在,只留下新鲜的纯粹的快乐。

     当画家戳破闪烁着美丽光芒的泡泡,他获得了小孩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就像年少时的自己,毫无杂念,只有最“纯净”的无限创意。

     其它3位又分别通过美的智能净味保鲜冰箱交换到了什么呢,就得从下面的视频中去找答案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5NDY1MDk4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这支TVC有意思的是它巧妙地将我们习以为常的冰箱变成了一个神奇的物件:从满足日常保鲜需求的工具上升到情感需求的伙伴,既贴合了产品本身智能净味保鲜的功能属性,也让产品更有温度,并且全片都采用素人扮演,增加观者代入感,更有共鸣。

     美的冰箱借助不同身份的个体发声,呈现出他们各自人生阶段所遇到的迷茫和困境,不仅只是想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更多地想引起他们对自己生活的思考。

     美的冰箱想传达的态度在于 “世上或许没有神奇的冰箱,但我们有让生活变得神奇的能力”,正如美的冰箱始终通过分区精细储存,铂金净味保鲜,智能温湿精控,智能双变频等多种业界领先的智能保鲜技术守护食物的新鲜与原味,而我们自己也要守护自己对生活的初心,对梦想的坚持,把时间留给新鲜的东西。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