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A+长效节水认证净水器发布在即

时间:2018-06-14
0评论

  二次供水、管道污染水质差?买大桶水太麻烦?为了解决喝水用水的问题,净水器成了许多消费者的首选。但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净水器时,不少人都犯起了“选择困难症”。大家不仅关注产品的品牌、价格、功能等,还要考虑是否浪费水、滤芯多久得更换等很多问题,毕竟这些都是安装净水器后带来的隐形成本。然而,一番精打细算后却发现,想找一款省水省芯的净水器,却十分困难!

  最近,海尔净水的两款新品:海尔净水器HRO400-4(G)和海尔施特劳斯纳滤净水器HSNF-1800J1,就引起了不少关注。据有媒体报道,8月18日在北京“A+节水认证规则发布会”上,这两款产品荣获了国内首个A+长效节水认证和A+节水认证证书。该认证是由中轻联认证中心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发布,基于水效国家标准,考核净水产品的技术指标达到国标1级、2级(A+节水认证),及对产品进行全寿命周期的用水效率考核(A+长效节水认证)。对于净水产品鱼龙混杂、消费者难辨优劣的市场现状,可以说是下了一剂猛药。对于终结不实的净水家电概念炒作,解决消费者信任危机,以及响应国家节水环保的号召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那么海尔净水的这两款产品可以给用户带来哪些差异化的体验,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

QQ截图20180911111027

  长效节水是王道精打细算要逆天

  据海尔净水官微剧透,即将上市的海尔净水器HRO400-4(G)可以用“省水、省芯、省空间、快流速、高智商”五个关键词概括。首先,该产品产水率远超过国家一级水效,通过水路优化提升了滤膜有效使用面积,抗污堵复合能力更强;其二,采用进口陶氏RO膜,寿命是普通RO膜的两倍以上,达到3年长效;其三,厚度仅134mm,体积相比同类产品小约18%,外加侧显设计,可有效利用橱柜死角空间;其四,400G大通量,流速可达1.3L/min,节省等待时间;其五,滤芯寿命智能提醒,进出水质看得见,可为用户全面升级饮用水体验。

QQ截图20180911111149

  省水省钱硬道理健康智慧是良心

  海尔施特劳斯HSNF-1800J1是一款节水型纳滤净水器,有省水、省空间、快流速、高智商等不俗表现。据介绍,该产品采用强效纳滤技术,四级精滤,可以有效去除水中余氯、重金属、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同时,还可以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通过领先的节水技术达到国家一级水效;配备500加仑纳滤膜滤芯,有效保障过滤效果,流速大、抗污堵能力更强,也更加节约成本;此外,滤芯寿命智能提醒,可为用户带来健康、节水、智慧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80911111130

  据悉,9月12日,海尔净水将在太原举办A+新品上市交互大会,届时,备受瞩目的这两款净水产品将正式发布上市。作为获得国内首个A+认证的净水器,还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