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漆地板•唯金億

时间:2018-05-29
0评论

     2018金億水性漆地板全国发售;水性漆、金億实木地热地板?行业首创

     时代的更迭造就了许多伟大的创新,新的创新节点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创新科技带来更多的新技术、新思维、新兴材料助推着生活品质的升级,孕育着新全的健康生活模式,健康、环保理念由此而生,品质生活也成为当下的最强音,加速集聚的健康概念以点的引爆形成创新发展新局面;金億地板作为一家拥有28年底蕴的实木地板老品牌,积极与市场接轨,推陈出新,适应市场的需求,以提升高品质生活体验为责任,和市场需求对接融合打造理想健康家居。

     油漆在现代家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充斥着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它的成份因子伴随着家庭成员的成长,装扮美化环境,为生活带来太多的色彩愉悦,我们可以从视觉、触觉、甚至是嗅觉感受到他的存在,它自带的气息散落在每一个家庭空间,塑造成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但是--它也是健康的无形杀手,无时无刻吞噬着我们的健康,甲醛、苯及苯系物时刻刺激我们的身体,它的污染物危及着生活的健康,不仅导致我们的免疫力下降,甚至作为一种慢性毒药在慢慢吞噬着生命,很难想象我们的家庭隐藏着如此损害健康的因子。

云图片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出台,金億地板2012年开始在水性漆领域进行探索,投入大量研发资金,组建专业团队,历经多年的反复研发,2018年金億地板终于研制成功“水性漆地板”,它以“附着力好、抗刮花、木纹清晰、安全防火、超低VOC“为主的5大特点,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彻底告别危害健康的不安定因素,金億地板又一次站在创新的制高点,引领行业变革,作为标志性成果之一的水性漆地板领域,金億已率先迈步,成果令人瞩目,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变革,创造了实木地板的里程碑,为消费者提供综合健康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提供健康、环保、放心的产品。

     金億地板为何在产品创新,科技研发领域如此用心,屡屡在行业内取得突破性成果?首先源自金億创始人姜先生的“情怀、格局、远见”,是金億地板“青山缭绕疑无路,忽见千帆隐映来“的成功关键,其次在研发、生产、品控、运营方面吸纳一流的人才打造一流的专业团队,以国际化的标准研发产品,让好的团队带来优秀的产品、优秀的产品形成良好的口碑,屡屡的创新突破让金億地板成为消费者有期待的企业,成为行业无可比拟标乓企业。

云图片

     伴随科研成果的面世,新技术的推广,面对消费者我们是一个富有正能量、有信心、有责任感的企业;面对我们的经销商我们技术升级、工艺升级、营销升级,随之而来的是财富升级,我们的“红木燕尾槽“、”瓦林格锁扣”、“水性漆地板“一项项创新成果导入,极具市场竞争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进一步巩固了实木地板细分行业的主导地位。同时也获得了欣喜可观的经济回报。

     如今只是个开始,在未来的实木地板市场领域,金億地板将续写辉煌!我们是中国实木地板创新变革的见证者,参与者。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金億的创新脚步从未停歇------------2018年金億水性漆地板全国发售!

云图片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