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未来生活 TCL携众多新品齐聚IFA2018

时间:2018-09-1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8月31日,2018年IFA展在德国柏林如期拉开帷幕,IFA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家用电器展,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厂商参加。通过此次展会的主题 “智能家居,使人类家居更智能、互联”我们就不难看出,智能家电将是此次IFA展会的主角。IFA搭载着各种科技产品、技术及形态的演化与升级,更像是一次对人们未来生活的透视。

IMG_2656_副本

作为国产家电成功出海的代表TCL以“智造未来生活”为主题,凭借技术引领与智能突破呈现缤纷亮点,展示了在全产品线上的创新实力。

其中,TCL一体变频风冷技术打造了更优化更科学的送风系统,拥有一流的制冷系统,五大黑科技打造了全新的保鲜舱,其中的智慧风专利设计,改变了传统的送风结构,能更快地调节冰箱内部温度,依托于一体变频风冷技术打造的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拥有显著的四大优势:制冷快、温差小、超节能、低噪音。

时,TCL一体变频风冷技术为食材存储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能够快速锁住食材的原汁美味,保证食材的原滋原味,真正做到了速冷锁鲜,为用户提供了更优的新鲜解决方案,带来了智能健康品质生活。

拥有嵌入联网TP大屏的TCL四门冰箱也引得观展者驻足。这款冰箱可以与远程信息设备端进行交互,在线查询冰箱内食物信息和设置购物清单,提醒用户购买食物;并允许用户自编程,对不同食品进行智能管理,例如了解冰箱内的食物数量、食物保鲜期周期,自动提醒食物保质期时间等等。

除此之外还可以与网络服务平台进行内容交互,下载使用说明和上传器具运行维护信息,在冰箱异常报警后,互联网根据故障信息向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在IFA上,TCL洗衣机还采用了最新的VR体验技术,让现场观众能够通过三维立体体验,切身感受到衣物免污和整体洗护过程,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除了冰洗产品,TCL空调也同样将多样化、多种类的新品带到了IFA展上,此次展出了包括“T睿”系列智能旗舰产品、“e涟”“i涟”为代表的智能明星产品,以及“智多宝”等智能普及型产品,都获得了现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随着中国制造的产品在品质上获得了越来越高的评价,中国的自主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步提升。现如今,TCL正引领着大国品牌的工匠精神进一步走入全球消费者的客厅中,获得更多的认可。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