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集团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采用双面板设计的N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 开创新纪元

时间:2018-06-27
0评论

  Twin DesignREC集团(欧洲领先的太阳能光电板品牌)近日在慕尼黑 Intersolar Europe上推出全新的N-Peak高性能太阳能电池板,为REC和整个光伏行业开辟了新的天地:这是第一款将N型单色半切电池与双面板设计相结合的太阳能电池板,输出功率峰值高达330瓦,性能持久。6月底,REC公司在新加坡工厂的全新工业4.0制造厂开始生产N型单晶电池。

REC-Team-with-new-N-Peak-panel-at-Intersolar-Europe-2018_1

  REC集团的太阳能电池板在Intersolar欧洲展会上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REC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 O'Neil在该公司的展位上推出了新的光伏组件,称:“我们的N型太阳能单晶硅电池技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维护了我们作为可靠高效太阳能电池板创新者的声誉。”

  REC N-Peak系列建立在REC多次获奖的TwinPeak技术的成功基础之上。 REC在2015年获得Intersolar奖项的认可,因其是半切电池及其双面板设计的先驱者而闻名。

  新N-Peak的主要亮点包括:

  REC有史以来最强大的60片串联电池光伏组件;世界上第一个将n型单晶半切电池与双面板设计结合的光伏组件;最高效的N型太阳能单晶硅电池技术;

  输出功率峰值高达330瓦;

  超强框架设计:负载高达7000 Pa;

  零光源降解;

  12年产品质保和25年功率保证年退化率0.5%;提高局部阴影条件下光伏组件性能;

  安装灵活;

  由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进行的初步现场测试表明,新的N-Peak与竞争对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