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全国 海信中央空调世界杯展售

时间:2018-06-27
0评论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激烈进行中,虽然世界杯与我们国足没有多大关系,但这丝毫不影响中国球迷看球的热情。为了让国内球迷进一步感受世界杯魅力和乐趣,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旗下中央空调产品,以“悦健康悦世界”为主题的世界杯季城市巡回展售活动,彻底点燃了中国球迷的夏日激情和消费者的购机狂潮。

image002

  据悉,随着世界杯赛程推进,海信中央空调世界杯季城市巡回展售活动正在全国各大城市欢乐进行中,并以宣讲、游戏、答题互动、抽奖、现场销售等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的广泛参与,且获得广大球迷消费者的点赞认可。

image004

  值得关注的是,海信中央空调通过实验方式鲜活地展现海信荣耀家系列的nanoeTM 抗菌除螨除异味,分解空气中PM2.5等有害物质等功能,全面挑战空调超神净化能力,并其凭借出色的表现俘获现场观众的芳心。现场观众表示,”荣耀家系列空调的这个nanoeTM技术太神奇了,能一步到位解决居家环境中的空气污染问题!”

  据海信中央空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荣耀家系列空调不仅是空调,更兼具空气净化器的功能。只要开启荣耀家系列中央空调,释放纳米离子,就能有效去除家具、衣物、宠物身上沾染的异味,在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也能享有洁净的家居环境。

image006

  除此之外,荣耀家系列的强劲制冷功能也是吸引球迷关注的一大原因。它采用航空级出风设计,并对风道进行优化,能够实现远距离送风,大幅度提升空调散热效率,发挥强劲制冷能力。同时,它还搭载多维立体控温感应系统,精准监测温度±0.5度变化,给用户带来恒定温度的舒适享受。谁说激情世界杯就一定要大汗淋漓,海信中央空调荣耀家系列给你不一样的凉凉。

  当然,提到海信中央空调除了健康、冷力十足外,安静也是海信荣耀家系列的一个标签。荣耀家室内机运行噪音低至21分贝,消除四种异常音,室外机出风格栅采用航空级设计,维护安静居住环境。

image008

  海信中央空调世界杯季全国巡回展售活动已陆续在北京、洛阳、杭州、成都、济南、杭州、青岛等各大中城市精彩上演,以健康的产品、好玩的活动、劲爆的促销,助力广大中国球迷消费者的激情夏日,更多路演报道及彩蛋敬请关注“海信中央空调”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