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差,一定要带上便携式电热水壶!

时间:2024-03-17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出差的时候,最头疼的问题,往往是需要带什么?如果准备的不够充分,那么出差过程中就会遇到烦恼。今天,小编就与各位分享下哪些值得买的出差旅行神器,让你的旅行不再慌乱不堪。

  出门在外,也得喝点热水,然而酒店配的电水壶又总是让人不放心,因此,便携式电水壶成为不少人出差旅行必备的用品之一。其体积小巧、便于携带,可以帮助你在旅行途中、酒店住宿时使用,喝到干净卫生的热水,堪称是宝藏单品。

  苏泊尔电热水壶SW-08J01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18/1708240084588

  苏泊尔电热水壶SW-08J01采用可拆组壶身,折叠收纳不占地,便于出差携带。圆环手柄可折叠,轻松为你更省空间,折叠前高度为178mm,折叠后高度约118mm,小巧机身放行李箱里简直so easy。采用304不锈钢材质,食品级材质耐腐蚀、耐用,煮水无异味,使用更安心。双层防烫设计,不烫烫手。550W快速煮沸,无需长时间等待。除了是电水壶外,还可当做泡面杯、电煮锅、饮水杯,多种功能,有了它,精致出行。

  华凌折叠水壶WH-H3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18/1708240122161

  华凌折叠水壶WH-H3采用可拆卸折叠设计,折叠机身和折叠手柄,折叠后仅为巴掌大小,轻松放入行李箱。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烧水无异味,不易藏污纳垢,防腐蚀。800ml容量,可供1-3人使用,两档调温模式,快煮慢煮任意选择。600W功率烧水更快,感应开关,烧开即停,使用更安全。

  摩飞便携烧水杯MR6060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18/1708240148404

  相比便携式电热水壶,烧水杯则显得更加小巧。摩飞便携烧水杯MR6060重600g,300ml,方便一人饮用,轻松放入包中。四段调温,分别是100℃、80℃、55℃和40℃水温,6小时长时间保温,满足你的不同饮水需求。双层不锈钢食品级材质,耐腐蚀和高温。泄压防漏技术,安全煮水。运行时分贝仅为38,安静不扰人。

  大宇便携式烧水杯D9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18/1708240167437

  大宇便携式烧水杯D9采用316不锈钢内胆,实用更安全。体积小巧,整机约03.6kg,方便携带。隐藏式折叠提手,拎着就能走。容量为450ml,够多人使用。500W功率,快速烧水。13段调温,40-100℃水温随心调节。此外,带有一键长按45℃快捷操作功能,方便宝爸宝妈们快速泡奶的需求。24小时长时间保温,面板实时显示温度变化,一目了然,易于操作。

  有了这些小家电,再也不用担心出差喝不上热水啦~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