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牙齿高端享受 GRUNDIG电动牙刷IFA抢先看

时间:2018-09-1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作为德国老牌家电厂商,GRUNDIG(根德)自然不会错过家门口的IFA2018(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展会,在今天(8月31日)开幕的IFA展上,GRUNDIG(根德)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无论是白电、厨电还是生活电器产品,都质感满满,无一不体现了其高端与品质的品牌定位。

1535681064186

提高生活品质对于Grundig根德的产品开发而言非常关键,创新的技术及一脉相承的德国工业设计,一系列尖端科技和便捷程序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IMG_4266

都说懒是人类进步的动力,这次展出的Grundig根德电动牙刷将方便、便携式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充电插座就能满足它的充电需求。同时,多种震动功能切换自如,不仅能将牙齿中的细缝清理干净,还能去除牙菌斑,保障牙龈健康,给牙齿带来高端享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8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