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润泽发亮的秘密,来自飞利浦电吹风

时间:2018-09-1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于2018年8月31日正式开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飞利浦作为世界知名厂商之一,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便是“健康舒适,优质生活”,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践行着 “创新为你”的品牌承诺。而本届展会,飞利浦推出新款家用大功率电吹风机,为生活增添乐趣。

IMG_4272

飞利浦新款吹风机,有效地避免热量分布不均,温度过高等弊端,采用负离子双重呵护,秀发更丝滑,专为亚洲人设计,在快速吹干的同时还能保持头发自然水分,令秀发更柔亮,轻松打造独属于自己的发型。而且还能在温度过高时自动切断电源,保护安全,健康护发。

IFA展览会所展览的专为爱美人士设计的吹风机,在个性化的同时增添了人性感,为品质生话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