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 博世携最新产品亮相IFA2018

时间:2018-09-1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2018年8月31日到9月5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开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180085476219253780

  博世作为德国老牌的工业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家居互联,智能智控等领域,产品工艺精湛,专注细节。个性化服务带来独特的生活享受,提升生活品质,摆脱繁重家务,尽在博世家电。在本次IFA2018展会上,博世将带来全新展品。

IMG_4211

  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能够带给人们愉悦的心情,在IFA2018上博世展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能让你的生活更简单,智能连接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当你不在家时,只需远程启动,便可尽享舒适干净的房间了。

812884375182154928

IMG_4230

  同时展出的还有立式无线吸尘器,高效无尘袋技术加上适用于多种地面的高效清洁,轻松实现零污染。特有的SmartSensor Control™智能吸力感应技术,持续监测吸力,保持强劲清洁效果。轻便及高耐用的电池,充电6小时可达100%电量。机身轻巧易清洁,摆脱电线束缚,轻松清洁全屋,死角一处不留。

IMG_4214

IMG_4212

  这次展会,我们可以发现,博世展出的产品都是智能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原本平淡的生活变得越来越舒适智能。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