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独家首发 东芝IH真空压力锅引领智能新饭煲

时间:2018-06-27
0评论

  东芝,日本第一台自动电饭煲生产商。1955年开始销售日本第一批电饭煲,经过63年技术迭代更新,早已成为电饭煲行业的领航标杆。

  3月24日,新一代IH真空压力饭煲将在苏宁崭新亮相,同期将在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举行首发仪式。届时还有人气网红和日本匠人现场演示,让观众一睹新一代智能饭煲的匠心风采。

东芝IH真空压力锅亮相  引领第四代智能饭煲

  电饭煲从发明到现在,已有六十多年。经过技术迭代升级,电饭煲经历了四代的发展。

  第一代机械式加热电饭煲设计简单,仅通过一个按键操作;第二代微电脑式电饭煲,加入定时、保温、菜单选择等多种元素,实现了一锅多用;第三代IH电饭煲,通过电磁加热技术,均匀加热提升了米饭质量;第四代IH真空微压电饭煲,经过煮前真空浸泡,加快排出米中空气,让米饭糊化温度达到105℃左右,米饭的营养得到充分释放。

  即将上市的东芝IH真空压力电饭煲正是第四代饭煲的引领者,它集多代技术创新于一身,智能按钮一键操作,微电脑面盘一锅多能,IH电磁立体加热,真空加速米粒α化,微压保证米饭口感,多重技术最终蒸煮出来的米饭软硬适中,更加香甜。

苏宁双线渠道首发  誓要打造新一代网红饭煲

  国人似乎对日本电饭煲情有独钟,每年有关游客去日本抢购电饭煲的新闻常有报道,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日本一直走在电饭煲研发的最前沿。

  日本首先发明了IH电磁加热技术,这现在成电饭煲领域常听到的一个名词,IH技术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电磁线圈接通交变电流,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升温更迅速;而后日本人又研发出了IH压力技术,通过关键的“微压阀”提升了锅内水的沸点;如今日本东芝又推出IH真空压力技术,在米饭浸泡过程中抽出内胆空气,让米粒中的空气迅速被排出,大米从中心被α化,出锅后米饭更加饱满、美味,更有嚼劲,另外保温状态下,真空技术可长久保持米饭水分,保留色泽和口感长达40小时。

  为了让口感再上层楼,锅体材料工艺也至关重要。东芝IH真空压力饭煲采用铜釜5mm厚胆,铜、不锈钢、铁、铝、钻石五层材质,厚实有质感,底部60°圆底和Wave造型均匀底部热量,极大提高了米饭沸腾效率。

  3月24日,日本东芝IH真空压力锅将在苏宁易购线上首发,线下首发仪式落地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更有网红直播玩法。现场还将打造新饭煲的体验台,日本匠人现场演示,誓要把东芝IH真空压力电饭煲打造成今年高品质的网红饭煲。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