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德贝净水器龙头有话说

时间:2018-06-27
0评论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老百姓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新的要求。二十年前,家里能装上一台饮水机就已经是一件稀罕事;而现在,大家不止想在家轻松用到水,更希望这是干净、健康、无污染的水。每个家庭对水质的要求都已经越来越高,“家用净水器”开始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也成了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如今市场上各种净水器品牌琳琅满目,其中安德贝净水器龙头应该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德贝净水科技了解一下

  世界卫生署倡议家庭要在入户饮用水问题上把好最后关,即终端净水。厦门安德贝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世界卫生署的倡议,研发出集成终端净水机“安德贝高端净水龙头”,即滤即用,滴滴新鲜……

  厦门安德贝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净水设备开发和研究、制造以及销售专业的一家现代化企业,主要经营产品为“安德贝”牌饮水机和净水设备。现阶段安德贝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已经拥有一定规模的生产研发基地,一心致力于让老百姓喝上用上放心的水!

  安德贝净水科技目前主打安德贝净化盥洗器龙头、安德贝直饮净水器龙头、安德贝全功能净水器龙头三大产品,可满足不同家庭对家用净水器的要求。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德贝净化盥洗器龙头净化健康生活

  安德贝净化盥洗器龙头拥有专利设计,滤芯采用高分子烧结滤芯和GE-techon的ACF(抗菌、除重金属)技术,经过科学集成设计,高效加倍净水效果与增长滤芯寿命,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颗粒杂质;高效吸附水中的有机污染物;并能够除重金属。使用安德贝净化盥水器龙头,不仅能享受创意的生活之美,高效净化的健康活水还会给你的皮肤、口腔健康带来意外的惊喜。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德贝直饮净水器龙头即滤即饮

  安德贝直饮净水器龙头滤芯采用日本东丽中空纤维技术,高分子烧结滤芯和GE-techon的ACF(抗菌、除重金属)技术,经过科学集成设计,高效加倍净水效果与增长滤芯寿命。安德贝直饮净水器龙头可在除去水中可能含有的有机污染物同时,保留自然界里的有益微量元素,出水清甜可口、令你如饮甘泉。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安德贝全功能净水器龙头健康便捷

  安德贝全功能净水器龙头滤芯采用日本东丽中空纤维膜技术,美国海罗索斯杀菌技术和GE-techon的ACF(抗菌、除重金属)技术,经过科学集成设计,高效加倍净水效果与增长滤芯寿命,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颗粒杂质;高效吸附水中的有机污染物。安德贝全功能净水器龙头还能在除去水中可能含有的有机污染物同时,依然保留自然界里的有益微量元素,令你生活更加健康、便捷、无忧。

  而以上只是安德贝净水器龙头的部分亮点,欲知更多信息,打开微信,检索“安德贝净水科技”,关注“安德贝净水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