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F6030-T7(HE)电热水器:人工智能 给你安全无菌浴

时间:2018-06-27
0评论

  热水不够用,洗到一半就没热水;忽冷忽热,感冒伤不起;加热太慢,等待时间都睡着了……洗澡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尴尬,甚至引发安全事故。
 

     美的F6030-T7(HE)人工智能漏电断电系列凭借美的技术优势和一颗聪明的大脑,让用户在安全沐浴的情况下,还能纵情享受到洗浴的暴爽感受。

     Safecare+,安全再多一点
     美的F6030-T7(HE)热水器承袭美的特有的三重防漏电功能。多数家电安全事故均是由于地线导电不良带电引起的。美的在行业首创漏电断电技术,7×24小时不间断防护。当漏电指示灯亮起,检测到内胆带电或地线带电,机器立即停止工作,防止地线带电导致的意外。safecare+图标亮起时,请拔掉机器电源,联系售后排除漏电故障。
     此外,美的F6030-T7(HE)电热水器还能主动防御,做到漏电检测,为用户更添一堵安全墙,三步就能轻松接触安全隐患。7.5毫安以上的漏电电流都可以被电流互感器检测到。漏电芯片快速反应,确认漏电后能在10毫秒内发出漏电信号。最后一步,进入热水器的电流都要通过3个继电器,继电器关闭,同时机器报警提醒热水器漏电,排除漏电故障后可重新使用。
 

     同时,美的电热水器后端还安装了防电墙。多重安全保障措施,让用户更添一份安全感。

     多功能随意配 适用多种试用场景
     美的F6030-T7(HE)热水器搭载变频速热系统,根据用电情况,随心选择功率。家庭电线承受能力有限,空调、冰箱、电视、热水器等多机同时使用,线路容易发烫、老化,带来起火隐患。美的变频速热系统,在用电高峰期选择低功率加热,降低电线负荷,避免安全隐患;用电高峰,选择2000W,安全与速度兼得;用电低谷,选择3000W,热水更少等待。
     同时,美的F6030-T7(HE)热水器还有抑菌系统,管路抑菌+高温抑菌,有效控制细菌滋生。进出水管全程Ag离子抑菌:美的热水器进出水管全部添加抑菌材质,能释放Ag+离子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细胞活性,抗菌率高达99.9%。一键开启高温抑菌:实验数据表明,全胆水加热到80度高温,并保持5分钟,可有效杀除水中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另外,E+增容功能,一键获得多倍热水。多人洗浴,需要大量热水时,一键进入e+增容模式。双管交替加热,竭尽所能提供多倍热水。续航加热,最大可连续输出4倍内胆容量热水。

     双屏智控,定制洗浴
     美的F6030-T7(HE)热水器不只是记录,还有分析和判断,会深度学习升级你的沐浴体验。无论你早出晚归,它都会自动为你准备好热水。热水器根据你的洗浴习惯,通过后台分析、判断,主动为你匹配好舒适热水。
     美的F6030-T7(HE)热水器为一级能效,一级节能产品,平均2小时温降1度。减少反复加热次数,相比二级能效,节能20%。
 

     在消费升级,注重居家生活的现代人看来,家居布置的美观协调是很重要的,因此产品的颜值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考量标准。美的F6030-T7(HE)热水器玫瑰金炫彩桶身,为浴室增添一抹生动。13cm白光大屏,防水触摸按键,沉着应对浴室潮湿环境。

     这样一款美观有智慧的电热水器,如果正好您在考虑买热水器的话,不妨了解一下它~
     产品型号:美的F6030-T7(HE)  参考价格:1899元(苏宁易购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