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a Alpha系列新品,全新上市

时间:2024-03-17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3日下午2时,Arda以“重塑Renew&Reshape”为主题2024年新品系列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在发布会的现场,Arda用全品类的新品系列惊艳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再次刷新人们对于厨电艺术的想象,向用户诠释了中式西厨的魅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16896705

  在此次发布会中共推出了四个新品系列,Arda在此次更新中彻底完善生产线,成为国内全品类厨电的翘楚。

  Alpha系列以嵌入式厨房电器为主,打破市面上现有的厨电规格,突破容量的限制,制造出一批大规格的厨电。除了史诗级的内嵌规格,Alpha更以闪耀蓝搪瓷蓝色搪瓷惊艳世人,由内而外彰显尊贵的艺术质感。其中包括90cm蒸汽烤箱,60cm自洁烤箱,60cm蒸汽炉,以及90cm集成烹饪中心。现代厨房更多的选择开放式格局,将厨电嵌入橱柜,融合自身的社交需求,打造成为一个多功能场所。Alpha以超大体量区别于其他品牌,突破以往的产品格局,创造了一批如古希腊巨神般的大规格厨电,开拓了一片嵌入式厨电的新天地。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16904774

  除了鲸吞容量以及闪耀的蓝色搪瓷,Alpha更值得关注的是他的蒸烤能力,Arda用实力诠释专业烹饪。Alpha以专业蒸烤套组为代表,将Arda定义为专业中国化的西厨品牌。 首先是西式烘烤,Arda作为中国烤箱标准制定组长单位,有国内最专业的烤箱制造技术,900系在此基础上拓展烤箱内部容量,打造了一款史无前例的旗舰烤箱。另外是蒸汽功能,大多进口品牌的蒸功能相对较弱或者被忽视,蒸与烤如何完美结合是整个行业目前共同面临的难题。Alpha以蒸为切入点,将传统的“蒸”融入烤箱,使用升级搪瓷内胆,融合传统不锈钢蒸箱内胆和普通搪瓷烤箱内胆,上下烤管结合高效的蒸汽直喷技术,更有水汽分离和自动泄压等技术融合,打造了一批中国化的专业西厨。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16915984

  Gravity系列包含全品类的厨房电器,以嵌入式厨电为主,其中有60cm规格的双区自洁烤箱、蒸烤一体机、酒柜;45cm规格的蒸汽炉、蒸烤一体机、咖啡机和净饮一体机;以及触摸三眼灶和跨界烟机。Gravity用精致的外观,为家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她以星空蓝为底色,搭配玥影灰晶镜面玻璃,结合智能丝滑彩屏,正如一幅流动的画卷,无时不展现出优雅与灵动。除此之外Gravity全系列都采用嵌入式设计,与其他厨电可以灵活搭配,在家也能随时随地感受全系列化的极致生活。玥影灰晶镜面玻璃也可以适应百变风格,深色系和浅色系都能可以完美融合,还能给与用户极致的艺术体验。Gravity专业全系列化的产品可以一次性配齐所有厨电,更有贴心设计师帮忙设计,全程对接水电橱柜,不为装修烦忧。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16926246

  Titan系列的定位为顶奢美式高定厨电套系,包含包括冰箱、烟机、站烤在内的多个品类的厨房电器,整体风格为典型的美式风,主打高端定制化,打造顶奢美式大宅。该系列现有产品包含91CM和76CM两种规格的美式嵌冰,北美箱式烟机、T型烟机和120CM规格的美式站烤。在强调简洁、明晰线条的基础上,通过对细节处的精心琢磨,为传统美式风格增加了极具格调的设计质感,以应对更舒适更高端的厨房消费新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16937764

  相较于Titan系列强硬不羁的“美式做派”,Dream系列更加强调精妙的设计和极致的性能,产品的线条轮廓相对流畅,略窄的身形使得它不同于美式嵌冰,多了一丝精致与高雅。其中包含一款84CM规格的法式宽门冷藏冷冻冰箱,60CM规格的三种不同配置冰箱,分别是冷藏冰箱、冷冻冰箱和冷藏冷冻冰箱。作为强调高定概念的套系,Dream系列不仅有可供用户选择的定制Full Size把手、定制格栅,其冰箱之间可自由组合的设计也无不在呼应高端定制的概念。一款高端定制产品要做到的绝不只是工艺和品质的精益求精、想象力与适用性的完美结合,而是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表达。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16948289

  中国的厨电市场目前已经走向成熟,在未来,竞争力最大的不是单个产品,而是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场景化与集成时代已经到来。Arda将继续在高端定制的道路上扎根下去,为用户提供全系列化的厨电解决方案,用一站式的服务回馈用户。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16956555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