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一机多用 净享厨房新生活

时间:2018-09-1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社交是现代人维系情感的纽带,而吃,则是人类最原始也是最本质的需求,如何在吃得饱的前提下吃得好、吃出花样,始终是人们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而二者结合起来,便是与朋友聚餐啦!对于追求健康的时尚一族来说,在家中为要好的朋友准备一桌好饭,不仅更加绿色、营养,还能体现朋友间的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作为第一代独生子女成长起来的都市年轻人们,大多数都已习惯于家庭中无微不至的照顾,极少有机会下厨房,更别提要给朋友做饭了。厨房对于他们来说不仅陌生,而且充斥着油腻、污渍和烟熏火燎的印象,想想就头痛。

  现代厨房中各种精巧的小工具,则完美的解决了下厨人厨艺不精的困扰。刀工差不会切丝?有擦丝器;懒得剁馅?有绞肉机;和面太累?厨师机可以帮忙;还有榨汁机、搅拌机等等……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话放到烹饪上,那就是说美食的诞生,离不开专业的厨具。

  然而,在享受完一顿精美的大餐后,新的问题诞生了。满室的杯盘狼藉、充满了浓油赤酱痕迹的锅碗瓢盆、小缝隙里全是油腻的食物残渣的各种不规则形状厨具,百洁布擦不干净不说,还经常挂丝,甚至一不小心割到手的情况都时有发生。朋友来临更是尴尬,是否要帮主人刷锅洗碗也成了做客的天大难题。

  这时候,如果有一台功能强大、操作便捷的洗碗机,一切难题就都将迎刃而解。以西门子SJ636X04JC洗碗机为例,它独特的5D智能洁净技术,从水质优化、水温调节、水压控制、喷淋覆盖到烘干,五大智能维度,多方位净洗餐具各个角落,专享细致洗涤。通过高温高速水流的反复冲刷,配合全方位、多角度喷淋出水,不仅清洁餐具不在话下,烹饪过程中的菜刀、菜板、漏勺、甚至炒锅、笼屉、油瓶都可以洗得干干净净。包括油烟机的滤网与油盒、灶台锅架都可以交给洗碗机来清洁。洗碗机的智能双重烘干和水质优化技术,让洗过的餐厨具洁净如新,从洗碗机拿出就可以直接使用。家中来客碗盘使用量大,炒菜用的锅也更多,配合它的超快洗技术,可以让烹饪更加快捷,每个来宾都随时用到洁净卫生的餐具。洗碗机不仅能够洁净除菌,省水省电,还能充分解放双手,完美解决碟碗清洗难题,让朋友聚会的美妙时光不再浪费在繁琐的厨房清洁中,能够尽情享受社交的舒适与悠闲,让感情更加亲密。

  洗碗机作为舶来品,很多没有使用过的消费者免不了对它能否胜任中式烹调的清洁产生疑虑。西门子家电在SJ636X04JC这款洗碗机上做了许多的本地化设计。

  首先就是对于高度的选择。传统中式橱柜高度与西方不同,这款洗碗机经过精心计算,将高度定为77.5厘米,更加适合中国人的橱柜设计。

  现在装修的新房很少讲究华丽的装饰,而西门子SJ636X04JC洗碗机的全嵌入设计,不仅能更加有效地利用厨房的橱柜空间,而且配合定制化的前面板,可以和谐地与厨房的装修风格合为一体,不再突兀地存在。还可以单独购置白色玻璃面板,更显简约时尚。

  中式餐具造型与西餐餐具迥异。西门子SJ636X04JC洗碗机特意为中国用户设计了波浪形的专属搁架,方便摆放米饭碗、汤碗,更可以根据家中餐具的不同灵活调节。13套的大容量,不仅满足一家几口人的清洁需求,哪怕是朋友来家聚餐,也能一次性清洁完成。

  面对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西门子SJ636X04JC洗碗机还提供了许多人性化的功能。传统洗碗机清洁一次需要2-3小时,而这款产品的超快洗模式,仅需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将轻度脏污的餐具洗净;独特的智能洗模式,可以通过机身内部的传感器自动检测餐具脏污的程度并调节洗涤程序的设置,可谓是“懒人”福音;而自清洁功能的加入让洗碗机在清洁餐具厨具的同时,置入机体专用清洁剂,一键深彻祛除内部顽固油污水垢,实现自我清洁,杜绝二次污染。

  西门子家电作为较早进入国内洗碗机市场的品牌,潜心耕耘中国的洗碗机市场,为用户提供了性能出众的优秀洗碗机产品。西门子SJ636X04JC洗碗机正是其中的代表。高效便捷的产品性能又兼具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助力每一个中国家庭开启轻松惬意的高品质生活。洗碗机不仅节约了劳动,更可以把人们从繁复的厨房劳动中解放出来,尽享烹饪的乐趣,用更多的时间陪陪朋友,陪陪家人,让情感充满您的身边。

  注:图片中西门子白色玻璃门洗碗机(洗碗机型号:SJ636X04JC +白色玻璃门型号:SZ02AXCFI),玻璃门需单独购买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