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走就走?那就好好过一个周末

时间:2018-09-11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每到秋高气爽,朋友圈里的大家貌似都商量好似的,今天这个去了大草原,明天那个去了海边,太多人在晒度假、太多人在晒远方、太多说走就走的旅行。

  事实上,在平日,无论坐不坐办公室,我们只要还得养活自己,所有人都有不得不背负的义务与责任。半夜回复客户的信息、老妈安排的相亲、家里的猫猫狗狗吃喝拉撒,为了一年那一两次最多不超过十天的海外长假,天天查攻略、订机票,提心吊胆的等签证,当真正坐上了飞机、躺在了海边,心里由衷的发出喟叹——太不容易了!

1

  然而,在长假计划没成行之前,真正属于我们的也只有周末的那两天。

  当然,如果你生活在北京、上海、广州这种大城市,周末可以做的事情就多了起来,无论是看展览、看演出还是参加一些活动,还是跟朋友聚会,大城市的商业繁荣与物质文明,让我们的周末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

  无论是你想体验外国文化与生活,参加各种驻华使馆开放日,了解当地旅游、文化、教育、体育等特色,还是参加同期的各种音乐节、音乐交流展览活动,欣赏纯正的高雅音乐,还能在活动之余参加音乐赏析课、品鉴红酒,这一切都能让你的周末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当然,如果你不是文艺青年,也不想周末行程满满,与父母爱人在家里欢聚周末、大吃一顿绝对是个不错的主意。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厨房生活更是中国人家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一家人在餐桌上团聚,一边享受晚餐一边聊聊一天当中发生的大事,一直是我们交流情感、体会亲情的生活方式。

3

  提前计划、早早准备、用一天甚至两天的时间慢慢煲一锅汤、细细煨一只蹄、挑拣最新鲜的瓜菜,一丝不苟洗净、切盘、最后无比专注地下锅烹炒,以及,连搭配饭菜的酒水、桌台装饰也特别设计过,只为了在周末,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来上一餐。

  可一个人准备一桌饭菜工作量不仅巨大且繁杂,无论是洗菜还是清洗海鲜贝类,都要弯腰在水槽前冲洗半天,大量的食材还会将厨房各处的空间占满,费事又糟心。

  这时候绝对是家里的方太水槽洗碗机Q7派上用场的时刻,它将水槽、果蔬净化和洗碗三种功能融为一身,只需要将水槽拆下,把它放置在原有水槽位置上,连接好下水道,通上电就能使用,不会占用厨房多余的空间,无论是大House还是小居室,都能找到它的用武之地。

4

  方太水槽洗碗机Q7更是一个果蔬净化机,它独立的果蔬槽可去除90%以上的果蔬表面农残,你就可以将各式蔬菜掰开放入果蔬槽,萝卜、土豆等配菜放入功能槽,同时水槽用来清洗肉类,三槽同时洗,不光节省时间,而且蔬菜还经过净化,吃的更放心。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清洗小龙虾、贝类等各种海鲜,满足你在聚会上的各种食谱要求。原来难洗的葡萄白霜、苹果上的果蜡,都能轻松搞定,饭前餐后的一个果盘体味更多的营养健康。

5

  中式的爆炒、热腾腾的火锅、融合着孜然辣椒的烧烤,绝对是在家宴里炒热气氛的不二之选。嗨是嗨过了,一个人收拾屋子就不那么美妙了,为了几菜一汤,饭前饭后的工作量可数倍于真正烹饪的那两三小时,用来盛中餐的餐盘碗碟,常常会沾上大量的油渍,这在清洗上不免增加不少难度。

6

  清洁的压力那么大,稍微有整片的时间,谁不想做些不费力气的轻松小事。别看方太水槽洗碗机Q7体积不大,容量比看上去要大得多,家里老老少少五六个人,一桌子的菜盘、汤盆,加上做饭时用的碗和碟,每次都将它装的满满当当,这种空间被充分利用的感觉简直不能再好。而且,它的碗架做的非常合理,大点的餐盘和深口的碗也都能放得进去,对于在家中的小型家宴,这个容量最合适不过。

  大快朵颐之后,再将所有碗碟放进去,方太水槽洗碗机Q7有三种清洗程序配合回旋喷淋臂与全方位出水角,配合专门为中式餐具设计的差异式碗架,只要把碗盘放好,按下启动键,多么油腻的碗盘都能洗干净它的边边角角。它洗它的碗,你聊你的天,释放双手,用更多的时间陪伴你爱的人们,享受周末带来的愉悦和闲暇。

7

  就像我们平时用双手洗碗一样,会对于重度油污会重点照顾,方太水槽洗碗机Q7还能根据餐具蔬果脏污程度,自动调节清洗时长,精准完成碗盘的洗涤需求。不仅能洗碗,还可以利用高温水洗和烘干的过程中消灭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防止病从口入。

  爸爸洗水果时的背影,妈妈收拾清洁时的唠叨,在方太水槽洗碗机Q7的“努力”下逐渐远去。你更不必忍受着弯腰的痛苦,大家聊天时独自在厨房苦逼的洗碗;也无需忍受着带农残的水果蔬菜,把健康的肠胃都锻炼得分外“坚强”;更不用忍受家中陈旧的水槽,即使已经满是锈色的惨淡模样。让生活变得更闲适更轻松,这种身心都很舒服的良好状态,从而使人体各机能互相协调、平衡,促进健康。

  说了这么多,你看,无论是在外逛展,还是家宴聚会,只要有爱,只要悉心安排,两天一夜,不必远行,在你居住的城市,都能过出度假的节奏。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