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女神节推健康送礼 厨卫套装成最佳礼物

时间:2018-06-27
0评论

  作为心意,小李每年都会在女神节这天给母亲送礼物。送花、送围巾、送首饰……到如今已坚持了十年,街坊邻居都夸他孝顺,他也感觉超有面子。

今年女神节前夕,小李照旧为母亲物色了一套礼物。没想到,却把母亲感动哭了,这是之前都没有发生过的情景。

  谈起今年选礼物的标准,小李告诉记者:“之前都是看什么流行、什么涨面子送什么。但今年过年,看到母亲在油烟里忙前忙后的,瞬间觉得自己送礼的虚荣被击碎……母亲一辈子与油烟打交道,做一顿饭就沾了好多油烟油渍。如今自己忙着工作,母亲还要照顾儿子的饮食起居,于是我就在苏宁易购连着烟灶买了一套厨卫电器。”

  以小李母亲为代表的人群,前半辈子在油烟里把儿子哺育成人,后半辈子还要在油烟里把孙儿照顾长大。经年累月的油烟里有他们的青春,也有他们逝去的容颜。对小李而言,送出去的厨电是子女的爱,更是留住母亲容颜的神器。

  伴随消费升级大潮,健康送礼日趋火热,送母亲一份贴心的礼物远胜虚荣的大礼。和小李一样,厨卫电器也成了不少人送母亲、送女神的首选。

  应市场需求,苏宁在3月举办的春节厨卫家装节,线上线下推出“烟灶消+洗碗机”,“热水器+花洒+浴霸”,“净水器+饮水机”等套购优惠,同时结合爆款直降、买赠、满赠、每满1000减100等形式盛惠消费者,以此传递健康送礼理念,致敬天下女神!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