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室内环境大作战 苏宁打造“无污染厨房”

时间:2018-06-27
0评论

  三月春暖花开,雾霾渐渐消散。不少人却发现环境反而变差,家人也接二连三地感冒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室内空气有坑!每天炒饭的油烟就是个隐形杀手!不少家庭在日常烹饪时残留的油烟附着在厨房里,粘住空气中的过敏原、雾霾、细菌、颗粒等污染物,随着春季气温回升,细菌不断滋生,室内污染逐渐加重,从而危及人体健康。

  专家指出,油烟是家庭内环境的重要污染源,排烟不彻底还容易造成次生污染,因而,净化室内环境必须从源头清除油烟。3月,苏宁推出春节厨卫家装节,爆款烟灶999元起,并特别推出大吸力、具有净化空气功能的烟灶套餐,就是要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一痛点。

  烹炒煎炸是中国美食烹饪的传统,但也是产生油烟最多的烹饪方式。针对这种情况,苏宁在厨卫家装节期间推出大吸力烟灶套餐,助力消费者打造“无污染厨房”。以云米CXW-260-VK701 +JZT-VG301(天然气)烟灶套餐为例,可实现烟灶互联,烹饪时风随火动,让烹炒煎炸得心应手,同时拥有21立方大吸力,宽幅拢烟不跑烟设计,能自动开合隔烟屏,油烟直排不拐弯,一排到底,不给室内环境留下隐患。

  众所周知,厨房内环境一旦被污染,首当其冲的就是食物,而这会极大地影响家人身体健康。因此,祛除油烟等污染物、净化空气成为了大众的普遍需求。方太欧式触控式烟灶套餐 CXW-200-EM71T+GT6BE,能自动巡航增压,拥有18.5m³风量,其碟翼环吸设计使得四面八方不跑烟,拢烟排烟轻松搞定;同时,该款套餐利用负离子功能净化空气,有效降低异味,并通过6重降噪技术将烟机工作噪音低至49分贝,给您一个更加洁净、更加安静的厨房,守护人的健康、家的安宁。

  油烟是室内环境的主要污染源,但油烟排除了空气就真的干净吗?事实上,除了油烟,空气中依然残留着各种污染源,如过敏原、细菌、颗粒物、甲醛、PM2.5等,这些都不利于身体健康。为此,苏宁推出老板烟灶套餐CXW-200-26A8B+56B0,搭载老板首台空气净化油烟机,除强力排除油烟外,还能以57m3/h的速率净化室内空气,一间6 m2的厨房只需15分钟即可迅速净化一次,能祛除99.9%的PM2.5。这一黑科技一经面世就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赞誉,掀起一阵抢购浪潮。

  据悉,此次春季厨卫家装节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期间除了爆款烟灶享优惠外,苏宁还联手西门子、华帝、A.O.史密斯、沁园等品牌推出“烟灶消+洗碗机”、“热水器+花洒+浴霸”、“净水器+饮水机”等关联化套购,给出厨卫爆款商品每满1000元减100元等优惠,全力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同时,在服务上苏宁做了进一步升级,推出“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包换”暖心服务,真正实现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的愿望。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