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静音技术,澳柯玛空调让你静心过夏天

时间:2021-06-19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炎热的夏季,生活的劳碌奔波让我们的心情更加烦躁。闲暇时光很多人更愿“宅”在家中,打开空调,连接WiFi,裹上一件薄薄的毯子,准备好爱吃的零食,或许此刻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空调为我们褪去了躁动的心烦,让我们静心享受夏日的时光。然而当我们关闭门窗真的静下来的时候,空调运行的噪音就成了一个摆脱不掉的烦恼,尤其是在夏日的夜晚,较大的噪音让睡眠质量大大降低。

1.png

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澳柯玛推出了KF-26GW/DU31-T3空调,采用六大静音技术,通过隔音设计以及减震材质来降低空调运行的噪音,从结构、管道、风扇等入手打磨每个细节,室内机运行噪音可低至18dB,如同人的呼吸声,整晚开空调入睡也能不吵不噪。作为一款智能空调,它采用了澳柯玛V曲线任性促眠技术,完美贴合人体体温变化,令人快速入眠的同时,更能提高睡眠质量,真正实现了安心入睡。

有人担心空调静音是否会影响制冷效果,这点澳柯玛的设计师也考虑到了,这款澳柯玛KF-26GW/DU31-T3空调采用高品质稀土压缩机,采用全铜管连接,高效节能,动力强劲,能够快速形成室内空气对流循环,制冷更加迅速。这款空调通过六孔射流导风,实现大广角上下自动扫风,智能循环送风,吹风不吹人,循环风量可达到550m³/h,实时体验夏日凉爽。

     

2.png

睡得舒心,更要睡得健康。在日常生活中,为了防止细菌的滋生,要定期给空调进行清洗,这样才能防止异味,但是清理起来十分不便。澳柯玛KF-26GW/DU31-T3空调采用自动水清洗技术,通过在室内机蒸发器上凝结水珠,将灰尘溶入水中,再冲洗进入排水管,将灰尘排到室外后自动烘干蒸发器,达到防止细菌滋生的效果,避免异味滋生,保证机器的洁净,让您告别细菌的滋生和出风产生的异味,保障室内空气清新,呵护家人健康。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