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先放凉水的痛被解决了,海尔空气能开机即洗

时间:2021-06-19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空气能热水器被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可是每次打开花洒都需要先放一段凉水才能出热水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冷水LE1的上市,让用户告别了这种痛苦体验,随时打开花洒就是热水,无需等待。

洗澡先冲凉成为舒适沐浴体验的拦路虎!根据调查显示,有32%的用户表示对热水器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打开水龙头有冷水”,洗澡时总被花洒喷出的冷水冰得浑身一颤,心情瞬间低落到了冰点。洗澡中途涂沐浴乳、洗发水时要关闭花洒,等再打开时,又是突如其来的冷水,有没有打开花洒就能出热水的热水器呢?

海尔热水器发布的这款零冷水热水器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采用行业首创的一体集成零冷水技术,减少管道长度,让水箱距离出水点更近,实现热水即用即有,同时拥有单次循环、定时循环、水控循环三种模式,以单次循环为例,这种模式下能够持续供应20-30分钟热水,开关花洒温度也不变,有效避免水温忽冷忽热导致感冒着凉。

洗澡先放凉水的痛被解决了,海尔空气能开机即洗

有不少人觉得,零冷水热水器都有能耗过高的问题,那么这个产品表现如何呢?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冷水LE1用免费的空气来做加热源,从源头降低能耗,达到一级能效标准。而且海尔热水器还创新双模智控系统,根据环境温度和水温自动调配系统效率,实现节能最优状态,一年能省下一半多的电费。

下班路上通过手机预约,到家就能享受热水沐浴的舒适体验,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刻。零冷水LE1就为用户带来了智能恒温的沐浴新享受,并且提供十年超长质保,让用户更舒心、更省心、更放心。不只是这款产品,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一直以来都是被用户选择最多的品牌。6月17日,中怡康发布最新周度数据,海尔空气能份额60.8%,居行业首位。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