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国美定制管家 打造最贴心服务

时间:2021-06-19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不得不说,今年的618各大商家平台对自己真是太狠了,比如在“真快乐”APP,“新人一元购”、“真选尖货限时抢低至3折”等活动,就对家电家居、美妆、零食百货全品类商品以击穿全网底价的优惠回馈消费者。同时,“真快乐”还推出“真选推荐”、“足球真快乐”等超多活动玩法,并有国美管家服务专场,每日爆品特惠,百万优惠券限时发放! 

单滚筒洗衣机免拆洗服务

打开“真快乐”APP进入国美管家专场,下单国美管家洗衣机清洗活动后,会有师傅亲自上门先进行验机。而是,不论是环境防护、清洗主要部件、多功能清洗机进行深度清洗,还是擦拭外部壳件、安装还原、试机、清理现场等,国美管家每个环节都极其专业,实现半个小时到五十分钟完成深度清洁,大促期间下单还能够享受满88减20、满168减30活动哦!

空调加氟服务

空调加氟虽然不常发生,但是一旦要加氟就特别麻烦,不是找不到师傅,就是师傅技术太差磕磕碰碰。“真快乐”国美管家一键预约空调加氟服务,专业技师实名认证上门服务,故障检修、确定方案、进行加氟、试机验收清理现场,每一个流程都非常合格标准化,重要的是维修价格表透明,不用担心被坑!

油烟机灶具清洗服务

家用烟机自己清洗起来非常麻烦,而且顽固的污渍也非常难清理。不过,前段时间朋友在国美管家下单了家用烟机免拆清洗+普通灶具清洗服务套餐后,赞不绝口。他们通过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清洗用具深度清洗,对于机器的损害微乎其微。而且,整个流程下来大概四五十分钟,清洗效果也非常明显,现在618大促,领满88元减20,满168减30优惠券下单,让厨空间焕然一新!

苹果手机维修服务

手机维修返厂太麻烦,普通维修店维修又怕开黑价,不如上“真快乐”APP,国美管家可支持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比如这个苹果手机维修上门更换外屏服务,国美管家作为全国大型连锁维修平台,由千万用户实力印证,专业团队极速上门,而且维修过程也是全程录像、不用担心偷拆配件的事情发生。同时,还支持180天全国联保,换屏后堪比新机!

  四双运动鞋清洗服务

几百几千买来的运动鞋篮球鞋不敢轻易刷洗,怕损坏?“真快乐”国美管家提供洗鞋服务,一键下单能够为你提供最专业的洗护服务,并且下单后会有国美小哥亲自上门取送,通过专业分类打包运送,由专业设备进行多道洗护工序完成,让你的鞋子和刚买一样新!

还有更多服务等你上“真快乐”一起解锁发现,除了国美管家的专业服务之外,这次618“真快乐”的快乐ZAO城也让人非常心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取小虎爪,就有机会获得音乐会门票。超乐音乐节将由“真快乐”联合爱奇艺共同举办,现场还有李宇春、薛之谦、THE9-孔雪儿、THE9-陆柯燃、气运联盟、王以太、隔壁老樊等更多艺人集结,上“真快乐”为喜欢的歌手点赞吧!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