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干衣机跃居市场第一

时间:2021-06-18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据GFK数据显示,英国5月洗衣机、干衣机市场TOP1均为海尔智家。其中,洗衣机市场的前三名为海尔智家占比18.6%,惠而浦18.5%、博西16.7%;干衣机市场的前三名为海尔智家份额21.3%、惠而浦21%、伊莱克斯12.2%。

在英国市场的强势表现源于海尔智家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在特殊时期的影响下,用户对于衣物健康更加关注。对此,海尔智家在英国通过海尔、Candy、Hoover三大品牌运营,以完善的产品阵容精准定位不同用户需求。以海尔高端系列I-Pro为例,带有的“空气洗”功能可以在除菌消毒的同时呵护衣物更柔软蓬松,而且ABT双喷淋抗菌技术还能有效清除舷窗和密封圈上残留的洗涤剂和污渍,全方位解决衣物健康问题。

洗衣结束后,就要考虑衣物晾晒问题。英国多雨潮湿的天气使得衣物自然晾晒尤为困难,久晾不干还容易滋生细菌。海尔智家在英国市场推出不同容量,不同烘干类型的干衣机产品,旨在彻底解决用户存在的衣物烘干难题。不久前上榜《Home Style》最佳干衣机产品的Candy热泵10公斤干衣机,搭载智能WIFI物联,能自动感知衣物湿度,而且超大内筒给衣服充分的空间舒展,还能够自动抖散衣物不留褶皱,让衣物保持平整,带给用户“又快又好”的专业干衣体验。

品牌抓住了用户需求就相当于抓住了市场。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智家正通过推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提升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