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小天鹅卖“光”啦!洗烘套装下洗上烘无惧梅雨季节

时间:2021-06-17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与南方正式进入梅雨季节从而阴雨连绵产生强烈对比的,是把阳光“随身携带”,让阳光“随时随地,无处不在”。此前,小天鹅联合途家打造“卖光”行动,在上海、杭州、无锡三地定制五大主题民宿,通过小天鹅洗烘套装让人即使出差在外,也能享受阳光满屋。如今618家电消费盛宴在即,小天鹅洗烘套装低价来袭,快来Get“阳光民宿”同款,把阳光也带回自己的家中。

 

梅雨季节,屋外阴雨连绵室内阳光满屋
在“湿气大胜”的梅雨季节,扑面而来的潮湿感和霉变总是会让人浑身不自在。更重要的是,洗完的衣服、四件套挂着一周都不会干。下不完的雨、晾不干的衣服是大多数南方人每年进入梅雨季后不能承受的痛。
然而,小天鹅通过洗烘套装这一招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并且通过打造“阳光民宿”,把“光”卖向全国。而这得益于小天鹅洗烘套装搭载的超微净泡强力去污、精准热泵柔烘免晾晒,让洗衣干衣不再是难事,拯救梅雨季节。

 

小天鹅洗烘套装突破传统洗衣机的清洁原理,超微净泡技术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深入衣物纤维深层,搭配高频率震动,通过物理手段将污渍彻底的与纤维分离。此外,当这些亿万级的超微气泡炸裂时还能够有效地将剥离的顽固污渍快速卷走,避免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
在干衣方面,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烘干机搭载热泵低温烘干技术,可让衣物在42℃的低温环境中快速烘干,即便是棉麻、丝绸、羊毛等高端面料也可以放心烘干。从此,即使是连续数天下雨,也能穿上温暖、干爽的衣物。

 

 守护健康穿衣,双重强效除菌呵护全家健康
如今,健康家电的概念大火,让消费者在洗衣方面也格外关注健康。要知道,外出穿过的衣服,很可能会带回外界细菌病毒,传播到家居环境中,形成潜在的威胁。而且一旦衣服洗后晒不干,潮湿阴冷的环境也会滋生霉菌与细菌,再穿上身同样会引发健康问题。因此,衣物洗干净了,并不代表洗健康了,消费者在衣物杀菌消毒方面的需求不断上升。
众所周知,阳光还有杀菌的作用。奈何太阳这个免费的“杀菌消毒剂”在梅雨季节时隐时现,捉摸不定。那么除了穿上干爽的衣服,如何在梅雨季节也能每天都穿上健康、洁净的衣物?
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银离子+烘干机紫外线双重除菌,呵护更安心。洗衣机采用了纳米银离子除菌方式,提升筋内的银离子晶体遇水即释放,能深入纤维消除细菌,净衣抑菌;而烘干机则采用紫外线除菌的方式,烘干除菌比阳光杀菌更高效。洗衣机和烘干机的除菌率均高达99.9%,如此双重强效除菌,让衣物由内而外真的洁净,呵护家人穿衣健康。

 

618小天鹅卖“光”啦!目前,小天鹅洗烘套装正在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等各大平台热销,诸多福利惊喜不断,此外各大线下门店也有相应的优惠政策。618快来Get“阳光民宿”同款小天鹅洗烘套装,即使是梅雨季节,或者是以后可能出现的雾霾天,都能随时享受干爽、健康的衣物,真正生活品质升级。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