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浙派集成灶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

时间:2021-06-17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近日,历时40天,历经候选品牌公示、考察、票选的「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榜单揭晓,厨电类品牌累计获得89.6万有效网络投票。本次评选由乐居家居和新浪家居主办,以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专注于高品质的品牌。

在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组织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浙派集成灶从上百个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称号。

  传承匠心,“质造”精品

成立于2006年的浙派已在厨电领域内深耕十五载,从销售传统厨房三件套出发,走到如今坐拥近300亩的浙派厨电产业园、全国设立1000+专营店的嵊州厨电产业隐形“冠军”。十五年来,浙派承载着亿万家庭对厨房的美好期待,始终坚持用研发实力加持产品功能,靠真材实料提升产品质量,以用户思维优化产品体验,不断蓄势积能,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品牌跃迁。


浙派产业园集先进的制造生产系统与研发系统、检测系统、仓储物流系统为一体,构建出国内顶尖的厨电制造中心、国内为数不多的国家检测中心、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在生产、制造、研发、检测、物流等方面实现国际化。

升级探索,开拓创新
2020年,在遭遇疫情的艰难开局下,浙派集成灶选择积极布局、逆势突围。在9月的新品品鉴会上,浙派从烟、灶、消传统三件套,到烟灶消一体、烟灶蒸烤消一体的集成灶,再到嵌入式蒸烤一体机、集成水槽、热水器、垃圾处理器,涵盖9个品类、20款新品齐发。

 


凭借多年沉淀的雄厚实力和匠心底蕴,在强研发制造系统加持下,浙派集成灶完成了以集成灶为主攻方向的全厨房产品矩阵搭建,真正实现了基于厨电整体场景的解决方案。在当下复杂的外部环境下,浙派与“国家名片”中国高铁一样,坚持自主品牌建设,强化中国创造,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引领行业高速发展。

  凝聚价值,深耕品牌
浙派集成灶植根浙商文化,更是浙商精神的践行者。浙江从制造业起步,以民营经济、实体经济见长,这是富民强省的奥秘所在。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勇于开拓的开放精神、敢于自我纠正的包容精神、捕捉市场优势的思辨精神和恪守承诺的诚信精神……这些永恒的浙商精神,同时更是浙派公司的企业精神。

 

浙派此次凭借实力入围该榜单,可见品牌口碑在消费者心目中良好,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而浙派作为厨电品牌的典型案例,企业精神也将被更好地展现、传承!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