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空调新品首次亮相星火计划,10年免费包修全面落地

时间:2024-03-17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向新生长,创见未来”,2024年春季京东星火计划暨合作伙伴大会于2月22号在浙江乌镇隆重开展。会议现场,长虹·美菱与京东共同启动2024京东专卖店S+产品签约仪式,双方开展更为深度的战略合作计划,长虹空调京钰II代Q7S系列柜挂新品首次亮相,以10年免费包修开启品质领航新篇章。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3/1708651791402

  长虹空调多款创新产品亮相 Q7S新品引关注热潮

  活动现场,长虹空调多款创新产品惊艳亮相。被评为京东“S+明星产品奖”的全无尘Q6F空调,以及以“远风20米,近柔不吹人”享誉业内的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通过硬核的创新科技与品质,成为现场的明星产品。除此之外,2024年京东专供机京钰II代Q7S系列柜挂新品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一经亮相即成为关注焦点,吸引众多京东店主纷纷上前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3/1708651816127

  据了解,长虹空调京钰II代Q7S挂机新品采用超薄一体化圆润造型,香芋奶茶配色,双圆环镀银装饰侧板加上镀银装饰条点缀,外观时尚而靓丽。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外,Q7S挂机还具备的三季健康风、57度高温除菌智清洁、0.1度精微感控温的健康舒适功能。而柜机产品则是采用包豪斯设计风格理念,再搭配浅香槟金高级色彩与喷漆罩光工艺,在功能上搭载行业超大出风口,能够轻松实现“澎湃环绕风,冷暖分分钟”、语音对聊释放双手、新一级4.7能效比更省电,集聚舒适与智能的一款柜机产品。

  以系列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为依托,长虹空调与京东渠道战略合作持续深入,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性能的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3/1708651927726

  渠道共建共推 10年免费包修加速落地

  随着长虹新的空调产品已经拥有诸多差异化领先优势,而在2024年1月1日,长虹空调一举成为空调行业第二家践行线上线下所有产品“整机十年免费包修”的品牌,在差异化的空调产业赛道中,再次彰显了其精工品质和售后实力。

  通过与京东家电专卖店合作,参与该星火计划,长虹空调将与京东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市场机遇和发展潜力。相信长虹空调凭借其在产品与服务实力的基础上,再借助京东强大的电商平台和供应链资源,能够实现产品的曝光度和销售渠道力的提升,加速拓展市场份额。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3/1708651946216

  成立于1995年的长虹空调,如果回望其29年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长虹空调精工品质一路随行,不仅产品一路领先,还汇聚为在业内践行“整机十年免费包修”的底气。长虹早在2007年就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成立可靠性技术中心,这是家电行业最早的可靠性技术中心。所有长虹空调在进入市场之前,都要在这里进行最为严苛的试验。

  毫无疑问,“造了很久”的长虹空调,用自己的精工品质深度诠释了“造得很好”。有了“造得很好”的底气,才让长虹空调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整机十年免费包修”的企业之一,持续为用户升级品质体验,让用户感受到“用得更好”体验,也让合作伙伴们能够后顾无忧,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上实现合作共赢!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