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鲜呼吸,澳柯玛2024空调新品正式发布

时间:2024-03-17来源:名牌家电网
0评论

  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人们对空调的需求,从简单的制冷制暖发展到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全面调节,“健康呼吸”成为更多品质家庭的生活诉求。

  根据奥维云网(AVC)PSI监测数据,2023年家用空调生产16328.2万台,同比增长12.3%;销售15694.6万台,同比增长10.4%。其中内销出货9054.1万台,同比增长12.9%;出口6640.5万台,同比增长7.3%。家用空调零售市场的繁花似锦,映射产销端增长明显。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9/1709172670204

  2024年2月27日,澳柯玛中国区2024年空调旺季启动会在山东青岛召开。本次会议以创新·共赢为主题,会上首发了新品澳柯玛玲珑系列、澳柯玛大风量挂机、澳柯玛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等多款产品及多场景解决方案,全面布局2024年空调市场。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9/1709172678401

  畅享鲜呼吸,澳柯玛玲珑系列舒适新风再升级

  澳柯玛玲珑系列涵盖了澳柯玛玲珑柜机KFR-72LW/BpA01-FH1(W)和澳柯玛玲珑挂机KFR-35GW/BpA02-FH1(W)等系列产品,以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打造新鲜好空气,升级舒适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9/1709172690887

  据奥维云网线下监测数据显示,新风空调零售额渗透率已达到8.2%;澳柯玛玲珑系列以畅享鲜呼吸,构筑清新纯粹之境主旨,对舒适新风标准的再度升级。

  其中澳柯玛玲珑柜机KFR-72LW/BpA01-FH1(W)以108m³/h巨量富氧新风,两小时内给室内引入新风的同时,还能保持恒温,让消费者告别忽冷忽热的不适感。当清凉舒适的新风徐徐吹来,就宛如处于森林中那样的清新自然。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9/1709172705239

  相比传统的遥控器操作方式,澳柯玛玲珑柜机支持智慧语音操控,用户开启或关闭空调时,只需要对空调说一句“打开空调”、“关闭空调”就能完成,大大简化了操作流程,提高日常趣味,从细节处提升生活幸福感。

  澳柯玛玲珑挂机KFR-35GW/BpA02-FH1(W)技术创新满足母婴群体需求,这款空调具备母婴风,包括矢量无极送风,舒享风,APP精确智控,深紫外UVC杀菌技术,净享健康好空气,其舒享风可实现三阶出风变化,即打开空调到最后平稳运行的三个阶段的风速各有不同;根据当前室内外环境温度智能确定送风模式,温感智能调节,懂风更懂你。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9/1709172716276

  快速焕新微风拂面,澳柯玛大风量挂机升级舒适体感

  从场景化角度出发,在炎热的夏天,客厅中安放一个大风量空调可以兼顾餐厅、客厅的使用,在寒冷的冬天制热,在相同时间内,以最快速的送风速度调整室内温度,澳柯玛大风量挂机KFR-35GW/BpB127-FE1通过三面涡流进风技术,实现900m³/h超大循环风量,快速焕新全屋空气的同时不会影响制热效果,不用担心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温暖清新都兼顾。

  超大全封闭导风板,一键防直吹,送风距离远,实现沐浴式冷风,制热时将暖风垂直送向地面,实现地暖式热风,让消费者无论制冷制热都能享受到极度舒适的室内环境。在送风方面,以左右摆风,呈现广域送风,实现空气循环无死角,吹遍小角落,凉透大空间,打造海岸边微风拂面的舒适体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9/1709172734941

  一机多效“节尽所能”,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升级整体冷暖方案

  澳柯玛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采用了空气源热泵技术,可代替燃煤、锅炉等传统取暖方案,聚焦舒适采暖、节能环保的差异化优势,引领减碳目标下的消费者采暖方式新变革。从使用体验感来看,拥有超低温防冻、环保冷媒、超低温制热、智能网络控制、模块化组合、专利排水、简约外观、高效节能、性能稳定、维修便捷十大核心卖点。实现超低温环境下采暖需求,为家庭提供整体化的冷暖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9/1709172749119

  通过高效喷气增焓压缩机,大幅提高了制热量和效率,运行稳定可靠,超低温环境制热能力强,满足-35℃超低温环境下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适用于南北地区学校、工厂、宿舍、酒店等供暖及热水的应用场所。

  最好的设计,源自消费者深层次需求,不是为了颠覆而颠覆,而是对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的回归。未来,澳柯玛空调将继续对消费者更高效、更快速制冷制热需求的洞察。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产品差异化,以智慧健康为前提解决 品质生活问题,从而带来温湿宜人、风向精准、风感随心的舒适体验。

关于我们

旨在打造灵活、创新、独立、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洞察,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频道现包含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

加入我们

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如果你对大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欢迎您的加入。

关注我们

  • 编辑QQ:3210147305
  • 3210147305@qq.com
  • 联系人:小美